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阳江闸坡大角湾【首发】张家口首届旅发大会,咱们区展示了什么-看这里!-天下万全

2014-10-14 全部文章 401
【首发】张家口首届旅发大会,咱们区展示了什么?看这里广灵吧!-天下万全


8月26日彼得二世,以“创新旅游发展模式,打造全域旅游典范”为主题的首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蔚县开幕留学桥,本次大会共3天,由张家口市委、市政府主办,张家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蔚县县委、县政府承办,依托此次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大唐逍遥侯,张家口市将着力构建“大旅游”产业发展格局听听我的心,提升旅游产品品质,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实现建设国际休闲运动旅游城市的目标。

张家口市委副书记刘宝岐主持

省旅发委副主任赵学锋发表致辞

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讲话

我区积极组织景点、涉旅企业参加了张家口市首届旅发大会,阳江闸坡大角湾旅游博览会上,我区现场展示了万全泥塑、戏装缝制、葫芦烫画等文化工艺抢抢族,并通过图片、文字资料等方式展示了万全本地特色景点——万全右卫城、洗马林玉皇阁、云松雾柳庄园、杏花沟园区等学堂威龙。

本次展会太岁疑云,我区高度重视卡纳耶娃,组织得当,参展企业、手工艺展示、宣传品发放规模在各参展县区中均位列前茅轻扫商户宝 ,得到了市、区各级领导的肯定万伯翱。
本次展会上,我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王东岳,发放笔筒、手机支架等纪念品1000余份,金美幸并在现场组织了禾久鲜食玉米、明德山洞藏酒、亚雄辣椒酱等产品的品尝体验活动豪猪刺,进一步的宣传了我区旅游资源。
拱卫京畿天魔异种,是为万全之策右拥云中之固左挹居庸之险面临洋水刘花英,背枕长垣万全天下万全如果想了解更多的万全旅游及景点咨询,请关注我们! 微信号:wqxlyjtxwq邮箱:wqxlyjgkyx@163.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