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阿玛尼手表标志【魅力演说】攻心销讲之道-铭道商学院

2016-04-08 全部文章 349
【魅力演说】攻心销讲之道-铭道商学院
现实中,这些情况很常见:
有些老板尽心尽力,在会议上声嘶力竭蒙山县政府网,可是员工依旧不为所动;
有些老板长篇大论,在演讲台上滔滔不绝,可是底下观众困意十足;
有些老板豪情壮志,在路演场合战战兢兢,可是投资者却无动于衷......
任何一场酣畅淋漓的讲演,都不是空穴来风。善于运用语言的魅力,转变演讲思维,和台下观众连接,用演讲打动每个人,每一场成功的演讲背后都有迹可循。
1
演说思维
思维影响你的决策

思想是货币,唯有流通可以变现,而实现思想变现的最快捷途径是:表达!
人们并不是为了你来听演讲,而是为你的思想而来,希望你的讲演能让他们收获一个观点或明白一个新的理念。
演讲,便是传播思想最快、最便捷、最行之有效的途径!
定位决定舞台地位,清晰的自我定位是对自我讲演的梳理,更是对来听你每一场演讲的听众特有的尊重。

会演讲和不会演讲区别就是,后者往往是从“为什么”开始思考并着于行动的,其次才是“做什么”和“如何做”的全盘布局。
语言就是经营关系的桥梁。某种程度上,善于演说的人,就是善于经营人际关系的人。
善于演说的人,懂得与他人沟通,因为好的演说不是独角戏,而是一场惊心动魄的对手戏!

2
自我营销
营销你的思想

所有能在舞台上侃侃而谈,充满激情和拥有坚定信念的演讲者,都是因为他们心里有一个明确的自我“定位”。
企业领导人其实时刻面临着不同的讲话场合,需要随时转换自我“定位”。
听众是演说中的重要因素,演说的价值是通过“我”对听众的影响而产生的。
每个演说者都要相信:这是我的演说铭宣海淘,这是我的主场,这是我的时间超pp连连看,我要带给我的听众最有用、有意义的分享,让他们为我喝彩!

自我肯定到底有多重要?
试想一下,当你站在演讲台上时,如果你的内心是不确定的、不肯定的、不自信的,也就是内在世界的那个“我”是摇摆不定,模糊不清的,那么,你所呈现出的外在表现往往就是:
胆怯、畏缩、恐惧、紧张、结巴、忘词、渺小、暗淡……
而如果你站在演讲台上时,你内在的那个“我”是充满肯定的、信心的、喜悦的,那么你给观众呈现的外在表现,简直可堪称是凯旋式的胜利者姿态:
让我们从心底里接纳自己、喜欢自己戏子无情,这种信心与力量会通过你的语言传递出去,从而通过你的魔力语言提高对方的认知。
3
语言的力量
语言是神奇的魔法

语言是连接一切的魔法
人与人之间,不是你影响我,就是我影响你,而这个影响的媒介,就是语言。所有打动人心的语言郭英森,都源于深深了解人性。
语言背后的密码是思维噢特曼,思想是思维的产物。为什么有的演讲者在舞台上总是能侃侃而谈,语言直抵人心邵清姿。
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实际上就是语言直抵人心的过程。

人们并不是只听语言本身,听的是语言背后你的思想,是你能给听众带来怎样的启发和思考,带来哪些新的讯息是听众所不知道的,而声音是传递的方式。
声音到达的地方,思想一定要先到。只有想得清楚,才能表达清楚,只有表达清楚,听众才听得明白,听众听得明白,才会有所行动。

明华老师总裁演说特训班,只为你量身定做最实在的落地演说训练。

一个人的生命属性是不一样的,但一个人可以去开发自我的潜能是一样的,透过学习去唤醒自己已具足的能力,例如:演说,谈判,销售,沟通,思维利德治疗仪,记忆,心态,习惯…

一个人之所以普通是因为练习了不值钱的本事,一个人不学习很可怕,学错习更可怕。在铭道商学院所有学员都明白一个道理,学习是为生活而服务,而不是为学习而学习不在生活中落地。

学习如何成功的没有成功,而教成功的人成功了,学智慧的没有智慧而不断经历,体验狱锁狂龙2,沉淀的人获得了智慧。学习如何经营思想的不如实战落地一起来做,高手在生活中而非讲台上,你最应该祟拜的人是你自己,只有这样一切才能为你所用!

如果你在生存阶段应该学习个人能力,你的团队如果不配服你就不是你的团队,你不能有效的销售,沟通,演说传递你的思维→价值观→信念就很难树立权威影响力!

如果你己不被生存所困你应该懂得更好的生活,这样你才能更好的引领他人,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没有能力更好的爱他人、当可以更好的认知自我的时候才能更好的自我复制,才能形成团队铁班底,才能解放我们的时间,→如果你忙,累习愦了,团队就不能成长仿写陋室铭,永远才成为不了真正的老大。

进入生命阶段的人,能完整全观自己人生的剧本鼎信诺,能选定生命的活法及使命,不断唤醒更多的生命,帮肋更多家庭、事业、心灵觉醒!

明华老师说一个人的问题多,就是自我的生命的能级不够了,当今时代背景,要求我们必须具备的三大能力,其根本核心是被捆绑了!

人有四方面捆绑,一是成为了钱的奴力,不能让自己值钱,不会花钱,因为不是钱给你机会,而是把钱花在人身上,才能给你机会,当你会花钱的时候,才能驾驶人脉关系。

第二个方面是你相信什么,什么就会在你的身上起作用,你的时间用在哪里,哪里就会增长,带你不被消耗的人和事捆绑,能与铭道同学会的同学为伍,这些人每天思考如何优化商业思维,如何家庭更和协,如何何让生活更幸福,圈子决定一个人的思考方式,生活方式。

第三方面一个不勇敢的人,就丧失了体验成长的机会,铭道商学院所有的学员都有一种精神,相信出丑与成长是阶梯关系,并不断重复老师教的方法新打工谣,他们深刻让知值钱的习愦,他们放宽眼见和人脉,不断让自己成为优秀的人,在同学的企业他们帮助开招商会,同学开业帮同学开业庆典,无论是升学宴,还是婚宴,他们知道付出什么就不缺少什么,铭道同学的聚会,人人都当众讲话所以,想不成长都困难。

第四方面,一个人的思维决定价值观,价值观决定一个人的信念及行为,想要改变自己必须超越传统的观念,不断超越,明华老师点播学员,必须在动态中学习,领先一步将领先一路,将产业链升级,团队升级,产品升级,个人能级升级。

这个时代是平台分享经济,商业环境面临着大洗牌,吴锡豪客户与团队关系必须用新的模式,产生新经营侧略,共创,共建,共享,新商业组合,铭道商学院2018年推出立体全维度度的成长计划。

事业成长一一商业升级之道
完整系统的升级产品,团队,模式,资源,渠道,战略布局,快速打通经营的智慧。
更好的将免费模式,跨界资源整合用到极致,解决纳客系统,文化系统,机制系统,会议系统,团队糸统,现场给落地方案,所以更实效落地,一对一辅导,直接帮你突破瓶颈。阿玛尼手表标志

个人成长,在30年中很多人学习了企业成长,但无法'落地核心是个人能级不够,铭道商学院,经历17年,研发一套个人成长的系例课,从演说,沟通,销售,人际,说服力,差异与普通的培训班,每周四五针对性辅导刘彩星,周日系统提升,让你成为一个有魅力影响力的领袖。
铭道家庭空间,一>通过特训营,帮助孩子建立良好的心态,右脑开发帮助孩子掌握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率,亲子感恩教育让受表达出来,让孩子扎孝根,铭道家庭教育,改善夫妻关系,让父母更更有智慧教育自己的子女。
铭道心灵空间,帮助更多人,家庭觉醒事业觉醒,心灵觉醒一个明白的人才能干完整的事儿,精品配匠心,功到自然成。
影响帮助1.6亿人,而不断努力奋斗。
共同创造人生的成果!
~~~~~~~~~~~~~~~~~
→ 魅力演说火爆预约中→
~~~~~~~~~~~~~~~~
如何更好的收钱收人收心?
教你学会批发,用公众演说收钱的模式?
让你更快更好的影响人的核心32个密码?
更多的学员见证!


咨询微信:15146403455
咨询电话:13351911130
开课信息

课程时间,费用
2018年6月24日 9:30—17:30
原价:980/位现在报名:300元/位
课程地点
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09号浦发大厦1604室

近期课程安排


铭道商学院
个人成长与企业成长
一站式服务平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