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陇海线经过的城市【魅力中国城】致全市各学(协)会会员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一封倡议书!-茂名科普

2014-05-21 全部文章 414
【魅力中国城】致全市各学(协)会会员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一封倡议书!-茂名科普
任珈锐

倡 议 书
全市各学(协)会会员和广大科技工作者:
茂名成功入选《魅力中国城》首批竞演城市星太奇,这是一次展示“滨海荔城、好心茂名”全新城市形象的绝好机会。目前,网络投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众人拾柴火焰高”庄河教育网。在此,茂名市科协继续倡议李金桂,全市各学(协)会会员和广大科技工作者酒鬼回家,陇海线经过的城市积极参与到《魅力中国城》的竞演活动中来,踊跃为茂名助威呐喊,积极为茂名投票加油笠头螈!你们的关心和支持,将助力茂名战队成功晋级纳兰初晴,名扬天下。从现在开始到节目结束胡向真,请您及您的亲朋好友,在微信《魅力中国城》节目投票平台、电脑网络平台和《盈科旅游》手机APP上,每天为茂名投上宝贵的一票,为茂名助威加油西川的诗。我们坚信,有茂名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倾力支持星月争爸,茂名必将在《魅力中国城》节目上绽放异彩,茂名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茂名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7年7月
众人拾柴火焰高,为茂名加油郴读什么!每天投一票于文凤!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投票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