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陕北红枣【鹭城路事】集美公路分局开展秋冬季绿化病虫害专项治理-厦门公路

2014-10-12 全部文章 374
【鹭城路事】集美公路分局开展秋冬季绿化病虫害专项治理-厦门公路陕北红枣

无论风里雨里火狐窝,我都在这里守候着你~
为扎实做好秋冬季绿化物防病除害工作,近日来,集美公路分局根据厦门地区白天气温高、昼夜温差大的特点,多措并举开展绿化物病虫害专项治理孙耀庭。

精确分析,细心管护
将绿化养护理论知识与辖区绿化实际情况相结合第九朵云,排查所辖路段内绿化植物的病害种类、所处环境、病害数量及危害程度等情况陈姿彤,分析各个路段的不同病虫害刘奇简历,按照路段精细划分,制定针对性治理措施,细化用药范围。

细化分类,对症下药
按照植物易发的虫害、为害部位进行详细分类希尔安药业,针对不同的病虫害确定具体的防治方式。对鸡蛋花上的锈病、榕属植物上的朱红毛斑蛾、海枣等棕榈科植物上的红棕象甲通过喷洒除虫药物进行防治;对出现金叶假连翘的菟丝子,通过人工摘除茎叶,并晒干烧毁的方式治理;对出现红火蚁的草坪林宗一,则通过使用红蚁净粉剂撒施蚁巢突发奇想造句,或浇灌蚁巢的方式进行整治等。

科学配比,精准用药
严格病虫害治理期间的用药环节姜辣蛇,针对不同病虫害使用不同药物,并进行严格配比,科学配置除虫喷雾山烙铁头蛇,以期达到最好的除虫效果开滦吧。另外,按照药物喷洒周期进行喷洒马丽芬,每个环节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操作,确保治理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加强管理明末小兵,确保安全
操作前期学习病虫害相关理论知识唐赛儿起义,陈尊佑开展安全用药培训;操作过程中为管护人员配备防护服装、帽子、口罩等防护措施等雪魈皮大衣。对使用过的药瓶妥善回收保管,统一交予有资质单位进行集中销毁,杜绝随意丢弃,确保用药安全。

细心观察切尔西队徽,精心呵护
对已喷洒药物的绿化植物定时观察,掌握病虫害治理情况,按照病虫害生长周期进行防治何正德,连续多次进行药物喷洒为己而生,做到病虫害彻底根除。
编辑|朱舟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