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隋唐演义小说【首届西安国际舞蹈节】中国歌剧舞剧院《孔子》-西华票务

2016-09-27 全部文章 552
【首届西安国际舞蹈节】中国歌剧舞剧院《孔子》-西华票务
?点击西华票务关注我
西华票务—西安演出票务专业运营商,专注西安本地演出资讯,演唱会|先锋话剧|儿童话剧|音乐节|景区|高端音乐剧|舞剧|舞台剧|音乐会|体育赛事|戏曲综艺.
西华票务

中国歌剧舞剧院《孔子》
演出大厅:陕西大剧院-歌剧厅
演出时长:90分钟,无中场休息
演出价格:¥180-280-380-480-580
演出时间:9月08-09日 19:30
演出须知: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注意事项:演出门票售出不退不换,确定好再买
·购票/咨询专线:18706726560(西华票务)
·微信购票:18706726560(可随时咨询)
·上门取票:西安市莲湖区北大街41号
座位图:
演出详情艺术家 & 团体
中国歌剧舞剧院 China National Opera & Dance Drama Theater
中国歌剧舞剧院史诗巨制
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的文化名片”
诗、乐、舞一体,彰显泱泱国风
从周游列国到天下大同,还原一个真实的孔子

乱世,国君昏晕,沉溺女色,问政孔子,却又形同虚设;臣奸网独断,勾心斗角。
孔子进谏,推行礼制仁政,却无力回天。宫廷的争斗终于牵连孔子,被迫奔亡。在危困绝粮的风雪之中,孔子仿佛见到了理想的大同世界……
战争迫使百姓流离失所,黑暗中匕首格斗术,归途里,幽兰操不再是自伤自怜的琴歌,而是任重道远的颂唱。看似归途,大“道”仍在路上……
印象中的孔子,是被众生仰慕的孔子,是从历史烟尘和厚重传统文化中走出来的孔子。而舞剧《孔子》着重呈现孔子周游列国的生命历程。这是一次不断碰壁的旅程,一次无法完成梦想的不归途,一次求而不得的坎坷路。面对一座又一座的城池,进城出城,理想燃起又破灭红颜劫简谱。这也许是孔子最黑暗的一段记忆,却也是他最充满希望的时光。
千年之后,为你还原一个真实的孔子隋唐演义小说。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是中央直属院团中规模最大、艺术门类最多、历史最悠久的国家级艺术剧院,内设歌剧团、舞剧团、交响乐团、民族乐团、舞美部及剧目部、演出部等。剧院前身可追溯到延安鲁迅艺术学院新高淳论坛,第一任院长为著名艺术家周巍峙,现任院长为陶诚博士。
剧院拥有马可、乔羽、郭兰英、赵青、刘文金、陈爱莲、吴雁泽、柳石明、山翀等著名艺术家及一大批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优秀中青年艺术家。半个多世纪以来,剧院创作演出了百余部歌剧舞剧作品,其中,新中国第一部民族歌剧《白毛女》、第一部民族舞剧《宝莲灯》,以及歌剧《小二黑结婚》《伤逝》《原野》,舞剧《红楼梦》《铜雀伎》等剧目已成为中国歌剧舞剧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典范之作随心聊。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诸多外国首脑曾多次观看剧院演出并给予高度评价。
中国歌剧舞剧院秉承继承与创新的理念,近年来创排了歌剧《红河谷》《星海》《号角》《林徽因》《刘三姐》,舞剧《孔子》《恰同学少年》《赵氏孤儿》《昭君出塞》《李白》书仓网,情景歌舞《四季情韵》,歌舞晚会《天边的祝福》,交响音乐会《丝路交响》,民族管弦乐音乐会《国之瑰宝》等一批舞台艺术精品力作。剧院多次应邀赴欧、美、亚、非、大洋洲的许多国家出访演出,促进了国际文化交流,增进了中国与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中国歌剧舞剧院以其经典的舞台作品、精湛的表演艺术和一流的人才队伍,获得了国内外观众的广泛好评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内容简介:
序《问》
孔子面对一座座的城池,进城与出城,都是理想开始和破灭的起点和终点……
舞段《执羽》《启程》 《求道》
第一幕《乱世》
君,君;臣,臣;父,父;子耶稣诞生记,子。——《论语·颜渊》
奢侈绮丽的皇宫,深藏着国君的腐朽和暴虐。孔子的仁政在乱世之中,在世俗面前,是一个孤独的异类。宫廷的叛乱,让孔子在次奔亡。
舞段:《熏香》《进谏》 《以舞问孔》 《叛乱》
第二幕《绝粮》
且芝兰生于深林,不以无人而不芳,君子修道立德,不谓穷困而改节。——《孔子家语·在厄》
战争频仍,百姓流离失所。兵戈刀剑,加重者百姓的苦难。风雪交加。逃亡的孔子和弟子困顿不堪周鹏自己美,饥寒交迫。
舞段:《百姓》《绝粮》 《梦回》
第三幕《梦回·大同》
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是故谋闭而不兴贝备网,盗窃乱贼而不作。故外户而不闭,是谓大同。——《孔子家语·礼运》
乌托邦式的幻境中香花芳草陆英姿,汇入了一场人性之美的舞蹈,孔子在杏坛之上,弦歌讲学。忍者无忧,胸怀天下。大世界大同的梦,慢慢变成了现实的场景——男耕女织,选贤与能,风乎舞雩,寄情山水……
舞段:《颂贤》《采薇》 《玉人舞》 《礼贤》
第四幕《仁殇》
我欲仁,斯仁至矣。——《论语·述而》
百姓在祈求上天的保佑,驱除辟邪,战火却继续燃烧起来。战乱中,仁是否能救天下?孔子在黑暗中接过这一盏灯,继续追寻着……孔子慢慢走向天边,没有任何脆弱的姿态,只为了追寻最谅解的光芒。
舞段:《祭祀》《唐棣之花》 《幽兰操》
尾声《乐》
朝闻道,夕死可矣。———《论语·里人》
发愤忘食,乐以忘忧,不知老之将至云尔。——《论语·述而》
三千弟子吟诵论语,声震天下。那诵读的声音延续了千年,侵入中国人的血脉之中。
评论:
舞剧《孔子》是中国文化的名片。——《纽约时报》
舞剧《孔子》是中国的奇迹。——《马其顿日报》
9月8日:杨思宇饰孔子、张珊珊饰妃、
刘坤饰公、刘彬饰臣;
9月9日:胡阳饰孔子、唐诗逸饰妃、
朱寅饰公、李兆伦饰臣。
*演员信息以现场为准。

胡阳
青年舞蹈家,中国歌剧舞剧院首席演员
桃李杯古典舞青年组金奖获得者
主要作品:舞剧《孔子》饰演孔子、舞剧《赵氏孤儿》饰演程婴、舞剧《李白》饰演李白、个人舞蹈诗《士风》国家大剧院上演、舞蹈诗《汉颂》饰演刘邦、张骞。

唐诗逸
青年舞蹈家,中国歌剧舞剧院首席演员,国家一级演员
中美舞林争霸赛总冠军
第八届第九届桃李杯金奖
第八届荷花杯舞剧金奖、组委会特别奖
第十届文华艺术节优秀表演奖
“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奖
国家“五个一工程”奖
主要作品:舞蹈《碧雨幽兰》、舞蹈《乡愁无边》、舞蹈《月下柔情》等;舞剧《大梦敦煌》饰演月牙、舞剧《水月洛神》饰演洛神甄宓、舞剧《孔子》饰演妃、舞剧《丝海梦寻》饰演桐花、舞剧《恰同学少年》饰演杨开慧、舞剧《昭君出塞》饰演昭君、舞剧《戈壁青春》红柳、舞蹈剧场《唐诗逸舞》。

杨思宇
中国歌剧舞剧院主要演员
2008年韩国首尔杯国际舞蹈比赛一等奖
华北五省舞蹈比赛一等奖
北京市舞蹈比赛一等奖
主要作品:舞剧《孔子》饰演孔子、舞剧《恰同学少年》饰演青年毛泽东、舞剧《赵氏孤儿》饰演程婴、舞剧《昭君出塞》饰演卫疆、舞剧《李白》饰演李白、舞剧《烽烟桃花飞》饰演皓。

张珊珊
中国歌剧舞剧院主要演员
主要作品:舞蹈《月移水影》、舞蹈《那一年.那只歌》、舞蹈《封箱》;舞剧《孔子》饰演妃、舞剧《昭君出塞》饰演昭君、《赵氏孤儿》 饰程婴妻、舞剧《李白》饰贵妃、舞剧《梦回乌拉》饰阿巴亥、舞剧《春江花月夜》饰小乔.琵琶女、舞剧《丽娘》饰丽娘。
主创团队:
总导演Chief director
孔德辛KONG Dexin
编剧Scripter writer
刘春LIU Chun
舞美总监Stage director
任冬生REN Dongsheng 王辛刚WANG Xingang
音乐总监Musical director
张渠ZHANG Qu
作曲Composer
张渠ZHANG Qu 谢 鹏XIE Peng
舞美设计Stage designer
刘 蓓 LIU Pei
灯光设计Lighting designer
胡 博HU Bo
视频设计Video designer
孔 江KONG Jiang
服装设计Costume designer
阳东霖YANG Donglin
重点演出推荐(点击文字查看详情)

2018张韶涵 旅程 世界巡回演唱会--西安站

【预售】朴树 王建房"嗨,西安"2018西安演唱会6月30日燃爆城市运动公园

阿加莎悬疑大作《无人生还》

首届西安国际舞蹈节重磅来袭!

她的歌被王菲赵雷翻唱,她的嗓音是你一生必听的现场

优人神鼓,齐慧娟看看这个打破时间与空间的神奇灵动!

爱无止境“Love Is Endless”浪漫爱情金曲视听音乐会
一封信引发的奇幻治愈故事 话剧《解忧杂货店》正式开票!

孩子就爱动次打次、敲敲打打?你需要的是“豆荚宝宝”!

边尖叫边大笑!百老汇悬疑惊悚喜剧《死亡陷阱》今日开票姓杜的名人!

孩子的欢乐法宝,星势力夏日亲子剧场来啦!

美国原版首次登陆西安!《汪汪队立大功》开票啦亮风台 !

交响王者柏林爱乐11月空降西安!

岳父韩寒最满意友金所,版权费最高的一部小说shi?
2018西安上半年演出总表(点击文字查看详情
●6月9-10日优人神鼓,看看这个打破时间与空间的神奇灵动
●6月9-10日【开票通知】改编自韩寒同名小说济钢高中,音乐人马飞执导的先锋话剧《一座城池》即将震撼登录古城西安!
●6月16日爱无止境“Love Is Endless”浪漫爱情金曲视听音乐会
●6月16日西安儿童剧亲子舞台剧《恐龙工厂奇妙夜》
●6月18日不想错过的音乐现场│苏菲·珊曼妮2018巡回演唱会 西安站
●6月22-23日话剧《解忧杂货店》,忧的是未来,解的是人心
●6月22-23日阿加莎悬疑大作《无人生还》
●6月29日~30日开心麻花最好玩悬疑喜剧《二维码杀手》来西安啦!
●7月8日-8月12日孩子的欢乐法宝,星势力夏日亲子剧场来啦!
●7月8日孩子就爱动次打次、敲敲打打?你需要的是“豆荚宝宝”!
●7月28日2018张韶涵旅程 世界巡回演唱会--西安站
●7月27日【开票通知】手嶌葵西安演唱会,小野丽莎2018圣诞平安夜演唱会
·购票/咨询专线:18706726560(西华票务)
·微信购票:18706726560(可随时咨询)
·上门取票:西安市莲湖区北大街41号
官方微信购票:扫一扫加微信:

西安娱乐演出信息资讯平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