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霸王别姬豆瓣【饵料配方】使用天然木薯制作鱼饵有什么不一样-四海钓鱼

2014-06-02 全部文章 443
【饵料配方】使用天然木薯制作鱼饵有什么不一样-四海钓鱼

每年的12月份然健环球,木薯就收成了,很多木薯叶会落到旁边的水面上无尽剑装,会引来很多鱼儿来吃食,由于这种情况的发生,所以很多钓友都会用木薯叶来当钓饵。项茜乔但是怎么制作这样的饵料呢?就要仔细看下文的讲述了。

使用天然木薯制作鱼饵的方法
钓友们可以先用15米长的粗绳子,在绳子一头绑一块重十斤的大石头,离石头一米多的地方,捆六斤的木薯叶浪漫的老鼠,之后就把它们投到离岸四五米,水深五六米的水深处。绳子的另外一头要捆在岸边。这时候就在窝点周围撒三斤的稻谷或生木薯块儿。
木薯块的制作方法是这样,先把木薯去皮,之后就削成拇指盖大小的块状,然后在垂钓前的一晚就把窝点做好吕祖宫,到第二天的时候就会发现窝里的木薯叶快被鱼吃完了。
就这样继续喂养两天,等到第三天的时候,就可以在白天垂钓了郭猫儿。
木薯块切成指甲盖大小的块状,再用小刀刺穿,刺穿的时候特菜大观园,要根据木薯块的纹路去刺霸王别姬豆瓣达坡阿玻,这样之后就好挂钩茂盛花苑,并且挂钩时肥西老母鸡,不要让钩的尖端外漏梅森素数。
用木薯做钓饵翊文,草鱼鲤鱼都喜欢吃,而且用这种饵料垂钓的话,也可以不用浮漂,只看竿的点动即可贵烟价格表。但是垂钓时,线要拉直。竿梢点动时张京雅,钓友们可以立即提竿刀豆烧肉,肯定会上鱼昏君指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