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青春不败2【高分学员篇】雅思总分7分施Y(真的非常感谢新航道老师,特别认真负责)-杭州新航道

2016-02-04 全部文章 363
【高分学员篇】雅思总分7分施Y(真的非常感谢新航道老师仙道无情,特别认真负责)-杭州新航道

今日之星:施Y
施Y:杭州新航道学校【雅思强化冲7分班】学员,在雅思考试中取得了雅思总分7分不乐无语作品,听力7分、阅读8.5分的好成绩!
我叫施Y,就读于浙江工商大学,于2016年9月至12月期间赤警威龙 ,参加了杭州新航道学校的7分班,学习期间,很感谢杭州新航道学校老师给我提供了许多学习上的技巧和鼓励。我于3月25日参加了第二次雅思考试并取得了总分7分,阅读8.5的好成绩。
听力
一直以来,我的英语听力就不是很好,所以没有什么好的意见给大家。不过最重要的是同义替换,有时候不是很明显,就要求我们对同义替换比较敏感。我试过精听林雪平大学,但是对我个人帮助不是很大,我后来都是写feedback,就是把出题目的那几句话听写出来,锻炼对同义替换的敏感度手指滑板教学。
阅读
阅读课我很感谢我的阅读老师涛哥,很幽默很耐心。青春不败2每次做真题有问题都会微信上和他讨论,刘梦夏涛哥的题型分类也是很清晰明确的。雅思阅读里最重要的也是同义替换。阅读中词汇的部分,其中较为重要的是指考点词磁窑吧,常见的同义替换要很熟悉俄刻阿诺斯。不重要的是那些生僻词,你可以用something代入异世农家生活,不影响全文的理解相公是狱霸。
口语
口语一定要多说多练,自己对自己说就行,保证说的比较流畅。抽到话题题卡的时候知道你自己大概要说什么和大概的逻辑结构。我个人觉得死记硬背口语内容或者找别人代写口语要说的内容是不靠谱的海林吧。在考试过程中,不要害怕和考官说话婚誓原唱,也不要担心压分什么,自己好好表现,尽量做到最好裸体切割,即使压分了也可以选择复议。
写作
写作是我在新航道学习中收获最大的一门。遇到的两个老师真的都超级超级棒李巧奴。虽然我最后也只有6蓝王子,但是准备复议了。方法技巧方面,要多积累素材,模板什么的都不是最重要的,不要也可以。但是如果拿到题目不知道该写什么或者写不到250个字,那就很麻烦了。3.25那场考试的task2还是好写的是常见的学习类话题。
最后
总之,学英语是个过程,需要循序渐进石油菜,不能急于求成。每个考雅思的小伙伴都希望能尽快屠鸭,但是不能着急再世骄子,一件事越是着急越是做不好驭香。放宽心,努力了就会水到渠成。希望小伙伴们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亮菌甲素。最后祝新航道越办越成功宋恩伊,帮助无数烤鸭顺利得屠鸭!
往期高分学员回顾:
托福总分109分--彭Y钦 托福总分102分--周X
雅思总分7.5分--杨Y时 雅思总分7分--吴Y

回复“暑假班”预约咨询暑假班课程~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高分学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