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非法模块【食·厨房】素厨教您做素食——美式薯皮-食尚亚洲

2018-07-13 全部文章 420
【食·厨房】素厨教您做素食——美式薯皮-食尚亚洲卡赞的诅咒

击上方小蓝字食尚亚洲或长按小喵二维码l
关注欧洲首家亚餐专业杂志美食平台

素厨教您做素食
换种思路 素菜新烹
美 式 风 味
美式薯皮
制作
荷塘月色主厨 时培恒
创意
此做法来源自美式家常菜中的烤薯皮,家常原料精致料理远足惊魂,大豆蛋白裹匀卡夫奇妙酱晓星孤屿,放进土豆做成的“小碗”中,奶酪撒面,入微波炉焗熟龙岩搜房网,香糯的口感尽显美式田园风味非法模块。
原料
土豆500 克,大豆蛋白100 克恰吉,奶酪40 克,薄荷叶10 克尽在一笑中。
调料
卡夫奇妙酱40克海洋之水,番茄沙司15克神相李布衣,色拉油1 千克(约耗80 克)虫噬天下。傅洁娴
制作

大豆蛋白炸香
1. 土豆200 克去皮错情记,切细丝至尊战神,冲水控干水分;锅内倒入色拉油,烧至六成热时王华买爹,放入土豆丝炸至金黄色捞出。

土豆皮炸至起壳
2. 剩余的土豆一开二,去心,留0.5 厘米厚的皮成“碗状”,焯水后炸至色泽金黄。

土豆壳炸好后抹番茄沙司
3. 大豆蛋白切唐汉霄丁李元方,放入烧至五成热的油锅内炸至外焦里嫩,取出控油释延孜,放凉后加入卡夫奇妙酱25 克裹匀。

大豆蛋白裹匀卡夫酱
4. 炸好的土豆“碗”抹上番茄沙司刁蛮皇后,放入大豆蛋白,将奶酪撒面,放入微波炉内焗5 分钟取出。

放入微波炉焗5分钟
5. 炸好的土豆丝打底做装饰,挤上剩余的卡夫奇妙酱轻文轻小说,放入薯碗用薄荷叶装饰即可高贤廷。

文章来自
《食尚亚洲》
(Saveur d'Asie)
第六期
图文 | 《食尚亚洲》杂志
编辑 | Carmen Chan
《食尚亚洲》第六期目录
5月11日

新鲜出炉的”食尚“杂志大筒木羽衣,忍不住打开看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