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韦氏智力测试【骑行游记】在路上——夜骑,只为深圳-行走的小虫

2018-11-01 全部文章 438
【骑行游记】在路上——夜骑游子呤,只为深圳-行走的小虫

保定骑行大理第五十五天:夜骑到达深圳。
2018年3月17日易客crm,梅龙镇,多云
吃完早餐,八点左右梅龙镇出发。
一路向西顺风骑行果粒橙抽奖,就是弯路有点多,上坡也多。
走过凹凸不平的烂路,走过僻壤幽深的村道,到惠东路上感觉单车摇摇晃晃的,检查了一下是后货架螺丝松了。推了单车三公里后,找了路边的汽修摊位借用十字改锥拧紧后货架螺丝,继续上路。到了惠阳区风向就变了,戗风骑行到深圳。
一百公里的骑行感觉很疲惫,在路边累趴下了几分钟。惠阳区遇到路过的本地好心司机寄了一瓶矿泉水,简短交流了几分钟暗战1。
五点多到达惠阳城区仙羽幻境,天越来越黑鹤翔庄气功,到深圳的路越来越漫长,惠阳到深圳青旅目的地还有五十公里左右龚茜彤,原以为八点前到,结果十点半到了青旅楼下。
深圳城市很大崔二侉子,过数不清的十字路口,上迷宫般的天桥,翻过一座座山岗,随处可见都是日新月异的大楼。
深圳不夜城落跑王妃,五彩缤纷银影侠,房仕德灯光璀璨铭师堂,俨然进入了繁华的大都市。韦氏智力测试
这一夜东明县教育局,留下了人生难忘的回忆残剑震江湖。
游记:
海丰鲘门镇


鲘门沿海
沿海蜿蜒的山路随处可见的木棉花
赤石镇圆墩大桥
圆墩河稔山镇

驶入村道深圳龙岗区过天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