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韩版秘密花园国语版【饮食】面疙瘩蛋花汤,面碎细滑,蛋花如云-山西千万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16-06-30 全部文章 600
【饮食】面疙瘩蛋花汤,面碎细滑,蛋花如云-山西千万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面疙瘩汤应该是北方的一种吃食,就是把面粉搅成小面疙瘩后下到开水锅里做成的一种汤粥。面疙瘩汤在北方是家常的一种汤粥,老人都说吃面疙瘩汤养人,暖胃。把疙瘩汤盛到碗里,就着小咸菜呼呼啦啦的喝上几碗枪神传奇。嗯,这种鲜美的疙瘩汤想想都要流口水。
面疙瘩汤的做法很多禁色的蝴蝶,里面可搭配的蔬菜也因各地口味不同而各异。面疙瘩汤一般冬季做的多些,内地一般是用葱姜炝锅,水开后放上打好的面疙瘩,打上鸡蛋液成蛋花,加精盐,出锅前再滴上香油,这样一锅热腾腾的疙瘩汤就成了。但到了沿海一带,人们就喜欢放上些干贝、蛤蜊肉等,做成海鲜味的面疙瘩汤。
主料:面粉50g、西红柿100g、蛤蜊50g
辅料:精盐1/3茶匙、生姜5g、鸡蛋一枚 步骤:
1、西红柿洗净切块(手懒焦氏易林,西红柿没去皮),生姜切片。
2、蛤蜊焯水后剥出肉,备用ca1303。
3、煮锅里倒入清水张文美,放入西红柿mu5160,姜片倾倾百老汇,大火煮开。

4、取干净碗双狙人1,倒入适量面粉白发皇后,浇入清水五台山奇情,边浇水边用筷子搅拌。
5、把面粉用筷子搅成细碎的面碎。
6、面碎以松软阻击生死线,不黏连为好。

7、待煮锅水开后,慢慢倒入面碎爱儿健童装,边倒入边用勺子轻轻搅动,防止黏连上扬眉。
8、小火煮开后大屯煤电吧,倒入蛤蜊肉成学迅,小火再煮2分钟安瑞索思。
9、开大火,倪宝铎倒入鸡蛋液韩版秘密花园国语版彩虹烟,边倒入边用勺子轻轻搅动,这样可使鸡蛋碎松软。调入精盐,大火煮开。


小贴士:鸡蛋花碎的做法:
1、锅里水开后,把勺子口朝上潜伏在汤水上半部,勺子口与水面平齐别说再见,呈半露不露状,做圆圈旋转。
2、把搅好的鸡蛋液慢慢倒入旋转的勺子内,这样出来的蛋花细长松软爱的太累,成均匀的絮状笔仙怎么玩,特显多。
来源:搜狐美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