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香包仔【飞梭镭射】5分钟解决四大肌肤问题的黑科技-嘉盛壹美

2017-06-21 全部文章 441
【飞梭镭射】5分钟解决四大肌肤问题的黑科技-嘉盛壹美
小美还记得第一次恋爱时,初吻发生在阳光明媚的午后,当那张青涩的脸越来越近时骗中传奇,我的心中的念头竟然是:他能看到的我的黑头吗?所以初吻对我来说并不是甜蜜的,即使过去了很多年,记忆中那个人的面容已经模糊,可是那一刻对自己皮肤缺陷的惶恐和不自信却依旧记得很清楚。
女人就是这样的神奇物种,我们对自己皮肤的苛求完美,也许并不是在意别人的眼光爱的言灵,而是——我们在意每一个细节,特别是在美好的、特别的时刻。就像《绝望的主妇》中,Bree精心打扮和丈夫在汽车旅馆中相约美阿密,却因为床头柜上油腻腻的墨西哥煎饼而兴致全无。痘印、色斑、皮肤松弛、毛孔粗大、粉刺、出油……这些皮肤问题就像是墨西哥煎饼一样逆神炼金,是梗在美好氛围上的一根刺,不拔出就无法跨过心里的那道坎。生活中没有PS,好皮肤就像是1,其它加分项就像0;前边有了好皮肤这个1,后边的0越多越好。没有这个1香包仔,那后边再多的0也没有意义,任你身材再姣好、眼神再灵动,都要与美女这个词无缘了。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改变皮肤现状?有没有一个项目可以改善多种皮肤问题?Fraxel飞梭——5分钟,解决四大肌肤问题。Fraxel飞梭是一种镭射科技,在内地也被称为点阵激光、像素激光。它是利用分段式(fractional)的治疗理念,在部分肌肤上制造无数个微小到肉眼看不见的伤口,透过挤压、再生,将表皮老旧组织去除,同时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重塑品种法适用于 ,达到肌肤更生作用。现在飞梭已经发展十分成熟,是治疗效果最好、最综合的医美手段之一。适应范围:刺激真皮胶原增生,来改善肤质;紧肤、提拉紧致;作用于表皮,淡化皮肤表面色斑;改善毛孔,细腻肌肤;治疗痤疮留下的痤疮疤痕(痘印)。无痛无损伤
Fraxel飞梭是非剥落点阵激光,是对表皮的非损伤性治疗,打完后皮肤会有红肿现象,但不会有创伤疤痕, 2~3天即可恢复正常状态。但如果医生的技巧不熟练,剂量过大会导致表皮剥落煎酿茄子,造成疤痕,所以大家在选择医美机构时,要认准有资质的机构重生慈航普度。但热量必须对真皮纤维层达到真正的热效应,才会确保疗效,所以,轻微的痛觉还是会有的狂煞血龙,属正常现象。我们会在治疗前敷表面麻醉剂,治疗时控制每个部位的时间,尽量减轻求美者的疼痛感高级炉岩碳。
独家授权在这里你能够安全放心地享受到国际先进的Fraxel Dual飞梭激光肌肤年轻化治疗。
术后对比




治疗后的注意事项及管理
治疗后第二天开始可以简单的洗脸或洗澡。
治疗后第二天开始可以进行简单的化妆。
治疗的部位要涂抹皮肤再生精华和保湿霜。
为了防止色素沉着李佳丹,一定要涂抹SPF30以上的防晒霜青春出动。
治疗后2周内禁止饮酒及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血药物。
禁止故意脱落角质和用去角质产品来去除角质,放置到自然脱落为止。
皮肤发红的期间,禁止做剧烈的运动和汗蒸等。
FAQ
治疗时间多久?
治疗时间为1.5~2个小时(包含麻醉时间)。
需要麻醉吗?
为了顺利的进行治疗,需要涂麻醉膏。
恢复时间需要多久巧妇伴拙夫?
治疗后会有被太阳晒痛的感觉,但在1~3个小时内会消失。1~3天内可恢复。
需要进行几次治疗?
因为每个人皮肤的状态和管理的方法都不一样,多以治疗次数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是2~6次,间周进行治疗。
其他部位也可以进行治疗吗?
不仅脸可以进行治疗,手背,颈部,胸部都可以进行治疗。
治疗时会很痛吗?
大部分患者都会感觉到因热而产生疼痛感。治疗后会有被太阳晒痛的感觉,但在1~3个小时内会消失。
治疗安全吗老师我想你?
得到美国FDA认证的激光黄宝强,和所有的激光一样,治疗后会产生浮肿及红晕。一般会在比较快的消失。
因为每个人皮肤的状态和管理的方法都不一样,多以治疗次数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是2~6次,间周进行治疗。
其他部位也可以进行治疗吗?
不仅脸可以进行治疗,手背,颈部,胸部都可以进行治疗。
治疗时会很痛吗?
大部分患者都会感觉到因热而产生疼痛感。治疗后会有被太阳晒痛的感觉医世无忧 ,但在1~3个小时内会消失。
治疗安全吗?
得到美国FDA认证的激光,和所有的激光一样,治疗后会产生浮肿及红晕。一般会在比较快的消失。
 

变美改变从现在开始!
↓↓↓

关注嘉盛壹美,关注科技美容新时尚神池道情!罗秀春
加微信号Karson_Medical,涨姿势吧!
--END--
嘉盛壹美
中国高端进口医美设备供应商
设备销售/ 租赁 / 维护/ 项目合作
产品/项目咨询请致嘉盛壹美客服:
010-5129071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