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香港亚洲电视本港台【魏源读诗】小时候,真好!-和静的天空

2017-04-25 全部文章 610
【魏源读诗】小时候,香港亚洲电视本港台真好!-和静的天空


魏 源,女火不思,汉族。曾为和静电视台播音员,现在和静县委宣传部从事采编工作。其声音质朴自然,极富磁性,总能给人余音绕梁之美感。金熙秀
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增强文学的趣味性、互补性和共享度,本人愿意承接社会各界的汇报片配音、专题片播音鲁健老婆,以及诗歌、散文作品的朗读等事务桦甸吧,有意者请加其微信直接联系。微信号:weiyuan111(魏源)。

小时候真好,
摔倒了有人扶,流泪了有人哄,
说错话人不怪,做错事没人怨。
一个“童言无忌”,一个“年少无知”,
就能让人轻易谅解。
小时候真好,朋友之间吵架了,隔天就好,伙伴之间闹矛盾,转脸就忘。不记仇,不报复,能一起笑得流泪情难枕原唱,也能一起跑出汗水。

小时候真好,
是爸妈心中的宝贝,是长辈眼里的珍品,好吃的都留给自己黑色爱情,从来不需要顾及别人。因为是小孩,所以总有特别好的待遇。小时候真好,不用工作上班,不用养家赚钱,不明白什么叫压力,什么叫责任,只管自己一个人吃得饱,玩得嗨,烦恼琐事没有,心思委屈全无。

小时候真好,不用看别人脸色,不用伪装出笑容朽木响河,痛了就哭一场,累了倒头就睡,有什么伤心的事,有什么不满的事,全部都说出来,不像现在,藏着掖着装着,生怕别人看出来。

渐渐的,我们长大了,越来越怀念小时候的美好,无忧无虑刘也行微博,天真烂漫,人和人之间不会勾心斗角,心和心之间不会各自防备,简单真实的做自己美川宪一。

长大了,我们的肩上有了不可推卸的责任,我们的心里有了无法诉说的委屈,每个人都把笑容挂在脸上呜啦网,都把泪水流进心里。越是难过,越要装快乐,越是脆弱,越要装坚强。
小时候再好,也回不去了,长大了再烦,也要走下去。人生王文银,只能前进,不能后退,你不前进,离幸福更远,你若努力,离成功更近!和静的天空∣美文 美图 美声和静的天空与你相伴主编寄语
幸好你来,恰好我在
于是
我以文字为茶,邀你涤心
感恩一路有你
感谢我们相遇和静的天空∣微信号:bzshsm投稿邮箱:602448510@qq.com主编微信:Lxq5667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