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马甲格式设计【黄山宝信江淮4S店】【高速爆胎】求生全攻略-黄山宝信4S店

2015-06-22 全部文章 360
【黄山宝信江淮4S店】【高速爆胎】求生全攻略-黄山宝信4S店
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
汽车爆胎后应该怎么办?不慌张憨鼠社区,双手紧握方向盘,不要猛打方向爱情全保,缓制动苗星仁。随便一个错误操作都有可能导致严重后果。

如何知道汽车已经爆胎了
汽车爆胎是很突发的事情,并不会有什么征兆宋大德。汽车在爆胎瞬间具体表现是:车辆正珠元宝常开着,突然方向盘一抖,紧接着传来“砰”的一声,车头随之往某一方向偏,失去控制。这个时候,就得高度注意了,首先要做的一点是:不紧张,不慌乱,双手紧握方向盘。
爆胎之后如何应对灵格斯词霸?
汽车爆胎之后,首先得区分是前轮爆胎还是后轮爆胎。这两种情况有很大的区别,危险系数及操作办法也不一样。
后轮爆胎:症状表现为汽车尾部摇摆不定,非常颠簸,但方向尚且控制。这个时候驾驶员需要做的是:双手握紧方向盘,收油减档缓慢制动,就可以控制车辆前行及转向,并注意后方驶过的车辆,安全地驶离行车道,靠边停车。
前轮爆胎:症状表现为感觉方向盘突然失去控制,车头偏离严重。前轮爆胎会影响到驾驶者对方向盘的控制,因此相当危险剑帝加点。这时驾驶员需要做的是:双手紧握方向盘,不可猛打方向(一定要轻柔),采用轻点刹车或惯性来让车辆缓慢减速,避免出现轮胎与轮圈脱离,最后缓慢驶出行车道茜斯安,靠边停车。

爆胎后一定不要做的事情
汽车爆胎后,任何一个微小的失误螟蛉之子,都有可能导致严重的后果,特别提醒,马甲格式设计以下行为一定要杜绝!
1、不要猛打方向。
2、不要猛踩刹车。

靠边停车后怎么办梦幻倚天?
靠边停车后,首先应该打开双闪,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下车,在车后150米处安放警示牌(高速),然后迅速逃离到护栏外,报警求助。切记一定不要自行修理,这在高速上相当危险!
而如果您车配备的是缺气保用轮胎(俗称防爆胎),即便是爆胎,其坚硬的胎壁也足够支撑您到就近的维修店(如马牌轮胎可以80km/h的速度继续行驶250km),但一定要小心、慢速行驶。

如何最大程度上避免爆胎?
如何降低爆胎隐患,最重要的就是要注重日常检查,在这里根据个人经验提几点建议:
1、每次在上高速之前一定要先检查轮胎情况。这也是朋友们每次上高速之前必做的事情。
2、每个月检查一次轮胎情况。李宇菲这些检查项目包括:轮胎气压,轮胎是否老化折草记,轮胎花纹是否偏磨,轮胎是否存在扎钉、鼓包等情况。
3、如条件允许,车辆最好加装胎压监测系统芳香保健师。可从仪表盘上及时检测到轮胎气压。另外我们建议,随车配备一个充气泵朱玲亿,也就几十块钱,但在紧急时刻却相当实用。
黄山市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黄山市屯溪区社屋前路2-11号(世贸绿洲东门对面)
电话:0559-2357701 235770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