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马鞍山山鹰纸业【风味绝佳】十五岁日本妹妹凭什么登上全球顶尖时尚杂志,征服所有人-中贸投海外就业

2018-06-01 全部文章 387
【风味绝佳】十五岁日本妹妹凭什么登上全球顶尖时尚杂志,征服所有人-中贸投海外就业

点击↑↑↑蓝色文字关注我们

这个妹子叫Mappy,崔心心 2001年生,从小喜欢音乐并学习钢琴谭佳薪,梦想是成为世界级的爵士钢琴演奏家。留着标志性的短发BOBO头、齐刘海,自去年东京时装周开始大行sp8,她就火得一发不可收拾。虽然年仅十五岁,但是她已经上过杂志《teen vogue》、《世界时装之苑》,连年被受邀参加tokyo girls' collection,著名时装鞋品牌United Nude的创意总监Rem D Koolhaas跟她一起参加杂志 《GINZA》采访大瑶山隧道。




出席活动的时候追击巨怪,MAPPY选择了一套红色的Dior套装搭配Dior新款包包毛新宇题字,而别致的发饰则透出了浓浓的复古名媛风,搭配略显机车范儿的粗跟短靴,营造出一种时尚碰撞感,穿在15岁小姑娘的身上盗墓鬼话,颇具视觉冲击力推推九九。






13岁时Mappy成为了日本著名街拍网站DROP TOKYO的时尚博主之一,每张街拍的动作表情都特别到位,完全不像中学生。因为年纪小,Mappy并没有太多的钱去买大牌。所以自己的时髦心得就是去古着店淘货。没想到这却成了她穿衣的风格。









Mappy之所以在时尚圈如此炙手可热,主要还是因为她对于复古风的把握恰到好处马鞍山山鹰纸业。尽管她会经常用红色搭配蓝色、黄色甚至是厚底鞋,但穿出来的绝对是满满的个人style。

虽然只有15岁,却酷爱“老人们”热爱的浓烈Vintage混搭风。学院派厚底鞋的黄金搭档复古印花长袜加上各种老式衬衫,居然也让Mappy营造出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时尚感。


Mappy在ins上爆出的照片更加有趣,不仅满是复古时尚穿搭,而且还很喜欢变换黑色短发的风格刘子蔚 ,不经意间总是会让人联想到《这个杀手不太冷》里的小女孩。


Mappy表示,自己深爱的1960年代来风影响深远,但这也让她觉得人们未免太回望过去了,但她坚持自己的穿搭风格,想象一下蔡五熊,很多人并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里,而小小的她虽然喜欢复古的风格,但未尝不是自己独特的展现李圣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