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高夫护肤品【预警】关于预防野生菌中毒预警的公告-富源微服务

2016-08-21 全部文章 387
【预警】关于预防野生菌中毒预警的公告-富源微服务

雨季即将来临,各种野生菌陆续上市。为预防和减少食用野生菌中毒事件发生,依据《富源县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全能球王,特发布预警公告如下:
一、不采摘、不购买不熟悉的菌类推搪网,尤其是颜色鲜艳或霉变的菌子廖均卿。有疙瘩、斑、沟裂、生泡、流浆、菌环、菌托及形状奇异菌,大部分有毒。

二、每次最好只食用一种野生菌,张煜枫不凉拌吃亿玛客,多放油,炒熟煮透方可食用赵婧伊。最好不喝酒,有的野生菌虽然无毒陈巨飞,但含有的某些成分会与酒中所含的乙醇发生化学反应,生成毒素引起中毒。高夫护肤品

三、 禁止售卖毒菌和可疑菌子陆初杰。违者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四、餐饮服务单位要严把野生菌采购关、加工关,并留样备查四强雄蕊。不购买幼小难以识别及过于老熟已霉烂的野生菌。消费者就餐应选择有食品经营资质或备案许可的餐饮店蓟县生活网,并在服务员的指导下食用九品芝麻仙。

五、学校、单位、建筑工地食堂、宴席、大型会议、农村自办宴席等群体性聚餐禁止食用野生菌类,防止引发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

六、吃菌后如感不适,有头晕、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看东西不明或幻视、幻听等症状,应及时催吐并立即送医院救治。注意保存剩余食物及呕吐物,以便备检和救治参考。
举报食品药品违法电话:12331
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创业者服务,为消费者指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