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魔戒2双塔奇兵【黄埔一号】陆军步兵学院石家庄校区这台献给军校教员的晚会很走心-黄埔一号v军校资讯

2018-12-15 全部文章 446
【黄埔一号】陆军步兵学院石家庄校区这台献给军校教员的晚会很走心-黄埔一号v军校资讯

教师节晚会,我们看过很多,军校的教师节晚会是什么样子的魔戒2双塔奇兵 ?军校学子在晚会上表达对教员的感恩之情会是怎样一种方式?在陆军步兵学院石家庄校区这台“礼赞师恩”教师节主题文艺晚会上,没有“肉麻”的浮于表面的表达,没有华而不实、流于形式的呆板演绎,在这个舞台上有的,就是战味!硝烟味!浓浓的师生情融于其中!
近日,陆军步兵学院石家庄校区“礼赞师恩”教师节主题文艺晚会如期举办。

▲“战冰天雪地造句!战!战!战游牧战神!战!军中教员只教战……”开场男声合唱《战》是官兵们创作的歌曲张思之,节奏刚猛俗世乐土,旋律铿锵,学员们的表演更是虎气十足凶宅胭脂,一开场直接把整个晚会现场的激情点燃单身礼物。

▲配乐诗朗诵《这就是我们的称呼》,由教员自主创作演绎,表达了一线教员对军队教育事业的由衷热爱。

▲官兵家属带来的节目《欢天喜地》既充满喜庆,又饱含祝福,虽然看起来并不复杂的广场舞硅谷亮城,家属们却反复排练,非常认真。

▲小品《师生情》讲述了部队代职教员与毕业学员之间发生的故事,阐明了教员之所以在平时教学中严格要求,韩泰善看似“无情”,实则是因为战场无情霹雳大喇叭,这种“无情”才是对学员最真挚的感情。

▲情景故事《援非日记》展示了教员执行援外维和任务的心路历程,体现了教员热爱祖国、敢于吃苦、无私奉献的可贵品质ktv舞王。

▲歌曲《你的身影》为官兵原创林采薇,融合了民谣和地方打击乐元素,旋律优美、感情质朴,配合背景沙画,将一线教员日常生活中扎根三尺讲台、潜心培育英才的精神风貌展示给了观众。
▲器乐表演《心中有你》由5名爱好乐器的学员共同表演,展示了学员们的才艺。

▲节目《精武强军》以捕俘拳、格斗术等为主要元素,展示了学员们过硬的军事素质。

▲教员饱含深情的演唱《老师,我总是想起你》引起了在场观众对人生中老师们的思念感恩之情。

▲音乐快板《改革强军谱华章》以学院成立为背景,号召广大官兵在改革强军的征途中,紧紧把握新时期新的发展机遇,团结一致、加快融合,努力开创校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最后,晚会在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嘹亮的歌声中结束吕平滢。
不李泳汉,还没有结束,晚会上,还有两个重要的环节。晚会上邬立朋,校区曾参加过战斗的教员代表被邀请到了现场比音勒芬,讲述了参战经历,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秘境追踪,表达了对英雄们的崇高敬意!晚会也在此时推向了高潮!

▲邀请参战教员代表上台。

▲徐亦兵教授叙述作战经过。

▲潘明文教授叙述作战经过。

▲贺全利教授叙述作战经过。贺教授战时荣立一等功,后被中央军委授予“英雄坦克手”荣誉称号。
晚会两段视频,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一是教员代表视频。教员在视频中,表达了对改革强军的坚定信心,在下一步,一定会加倍努力,努力提升教学育人质量,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教员祝福视频画面
另一段视频为在外驻训的学员们发来的祝福,表达着对母校和教员们的感恩与思念之情。

▲学员祝福视频画面
晚会过后,官兵们纷纷表示,晚会节目凝军心、提士气、接地气,在下步工作中,会进一步培养文艺骨干,多创作官兵喜爱的节目,发挥文化育人的强大功能。这台献给军校教员的晚会很走心!
——END——
转自“中国陆军”
作者:李宝臣 陈 超
摄影:陈靖宇 王海涛
本平台投稿邮箱:zgjxwxpt@163.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