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魔王的父亲【预告】工虫十9月10月更新清单-工虫十

2014-06-02 全部文章 428
【预告】工虫十9月10月更新清单-工虫十
不知不觉间2018年已经过去了2/3了保险伴我一生,不知道年初自己立下的旅行规划有没有实现呢?对于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国庆节小长假,你又打算去哪里放松一下,放缓一下自己的生活节奏呢?本翀会在9-10月份推出6篇传统+2篇轻旅行攻略供大家参考,希望各位在18年的下半年玩的开心~

川西环线
这条环线是本翀去年11月份自驾过的一条线路,从成都出发断袖分桃,八天的时间途径海螺沟、新都桥、稻城、香格里拉、亚丁、甘孜、色达等一票网红景点。相比西北环线,川西环线的神圣感更加强烈石灰水蒸蛋,也更加辛苦。但看到的景色是与西北完全不同的。本翀甚至在开车翻越海拔4300米的折多山口时,人生中第一次肉眼看见了银河。总之,川西环线,作为国内自驾游进阶环线之一,曹晓雯是非常适合在下半年去一次的。


埃及
作为北非最好玩的国家,埃及也是小长假境外旅行的不错选择。按照本翀在埃及的经历来看白一翔,不光有金字塔,埃及还有很多很多其他的好玩选择。行走在开罗就好像行走在历史中中惠地热,目光所至都是有几千年历史的文物,夜袭赫加达,感受真实的埃及生活。红海出海,撒哈拉撒野,埃及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伊春、五大连池
在城市中工作生活太久,不如一路向北来一次洗肺之旅,九月的东北已经逐渐入秋,小兴安岭也成了赏秋叶的好去处,早期在黑龙江畔欣赏日出,白天登上观光塔欣赏漫山遍野的秋色,晚上再来一顿纯正的黑龙江江鱼德拉霍亚,必是极好的爱尚通程。时间充足的话还可以加上五大连池行程,欣赏奇特的地貌,以及中国保存最完整的最新喷发的火山。

(图出马蜂窝)

(图出马蜂窝)

(这张是我的,嘻)
北海涠洲岛
广西除了桂林外,魔王的父亲北海也是很值得一玩的地方,涠洲岛简直就是海鲜爱好者的天堂!波龙住银所,小青龙一斤只要七八十块,小臂那么长的皮皮虾三十五块一斤汤美玉,扇贝生蚝卖到10块钱12个!涠洲岛绝对是一个光为了吃海鲜也值得一去的地方!


陕西
地处中原,本翀对陕西一直有特别的感情,因为陕西省是本翀从高中毕业开始满世界浪的第一站。无论是迷人的西安城太子传说,还是兵马俑、华山,壶口瀑布亿点卡盟。东西好吃,打开方式又好玩的陕西省一直是本翀向身边的人强烈安利的旅行目的地。


(图出马蜂窝)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提到吉林东湖棋院,很多人第一想到的一定是长白山天池,其实除了长白山天池之外,延边州也是一个很适合旅行的地方笑傲官途。延边州地处中、朝布鲁姆兄弟,俄三国交界处gostop,是一个很洋气的边境小城。走在省市中,满街的韩文招牌会让你觉得仿佛置身韩国肖建春。韩式料理是主推,不必出国,也可以体验到超级正宗的韩餐。


轻旅行攻略
轻旅行攻略暂不出现在此篇预告中,更多有关轻旅行的信息会随着第一篇轻旅行推文一同发出蓝百万,系列名称为“48小时理想生活圈”,此系列专门为上班很忙或是学业繁重的你准备,专门挑选国内外48小时就可以轻松打卡而且很有料的小众旅行地,以视频+图文的形式帮你做好攻略。预计九月中旬会推出,更新频率为3/4周一次,大家可以小期待一下~

以上就是本篇推送的全部内容啦,如果你有很想去的地方,可以在后台或是本片推文下留言,如果本翀刚好去过,会优先更新喔,peace~

关于“工虫十”
世界再大,也大不过我的双眼
走过的路,每一步都记在心中
非著名赶路人 半吊子心理咨询师
入门级飞友 纹身爱好者
不定期更新旅行攻略 杂七杂八
后台回复”定制旅行+地点“定制你的专属行程
有趣的灵魂终会相遇
因为我们都走在路上
请长按二维码关注
喜欢文章 欢迎随手转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