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鲁冰花简谱【麻辣鲜评】男女在这里拍了张照,来往车辆被逼停,而且…网友炸了-看银川

2017-11-30 全部文章 622
【麻辣鲜评】男女在这里拍了张照,来往车辆被逼停,而且…网友炸了-看银川

斑马线上礼让行人蒋道平,
几乎成了所有人的共识
本着暖心举动
小宇总是
微笑着挥挥手让行人稍微走快一些

BUT
如果当你行驶至斑马线时
突然
有人在拍婚纱照?
...
你会有什么表情?

你是不是也遇到过这样的事情?
周三News
一起来辣评,说说你身边的新闻武田弘光!
播音:宇姑娘张越
点击收听▼
事情是这样的
陕西西安一家影楼,在给新人拍婚纱照取景时深崎暮人,就经常在南门外隧道口的人行横道上拍照,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从这家影楼网站上的几张照片中可以看到,新人拍照时有的站在人行横道中间西安金翅鸟,有的甚至站到了机动车道上童子尿煮鸡蛋,周围车辆从身边经过,十分危险mc大队长。

往来车被逼停
附近市民称鲁冰花简谱星际虫君,“有时候车都在那儿停着呢!现在车都要让斑马线,车都停在那儿,他要摆造型,很麻烦。一般下午在这儿照的最多王者之舞,可能拍夜景非常偶像。”

不少西安市民向辖区交警大队进行了反映未来特警。接到群众举报后,碑林交警大队执勤三中队的民警立即前往调查。
影楼被约谈并责令整改
“他们拍摄的位置位于南门隧道东出口和环城南路与仁义路交汇的丁字路口无棣方圆,这个路段尤其到夜间,人流量和车流量都比较大,在此处占道拍摄婚纱照wowbox,一方面影响行人和车辆的正常通行,另一方面给自身也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西子人才网微晶石贴图。”

张队长说,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占用道路从事非交通活动。他们已经对这家影楼进行了调查处理。
目前这家影楼被碑林交警约谈并责令整改陈星如。
网友说:

这次华亭息园,网友一边倒得站在了交警这边



要拍出一套别具一格的婚纱照,
除了好的拍照地点
一套漂亮的婚纱礼服外嫡女解语,
还少不了一个重要因素,
那就是拍婚纱摄影要怎么摆姿势。
这才是婚纱照的正确拍摄姿势,
你get到了吗?梅爱偲
来源:温州都市报

这件事你怎么看金迈王?
觉得安全重要的请点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