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鲁豫大咖一日行【领导调研】团市委书记王峰到咸水沽镇看望“青马工程”学员-津南首善咸水沽

2017-11-20 全部文章 423
【领导调研】团市委书记王峰到咸水沽镇看望“青马工程”学员-津南首善咸水沽
点击标题下「津南首善咸水沽」可快速关注


8月9日,团市委书记王峰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喜军及团区委领导陪同下警犬卡尔,到咸水沽镇看望了“青马工程”学员百美夜行,与学习培训导师、镇党委书记李彦青,学员王馨童、魏铭珺进行了座谈交流。

2017年,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通过《2017年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方案》。市委实施的“青马工程”旨在为实现十九大宏伟蓝图重生猪王,实现党的事业薪火永续、后继有人、培养青年骨干力量。团市委积极落实相关工作,两名“青马工程”学员先后到咸水沽镇进行锻炼,咸水沽党委书记李彦青成为他们的导师孙渣。
座谈会上,李彦青向领导们汇报了对学员的教育引导情况仙道求索。学员到位后,积极向他们压担子,先后组织他们参加春节大慰问、信访培训与实务、村级组织换届、基层民主评议等实际工作,提供实践课堂奥尼尔多高,使他们在参与的过程中得到成长锻炼商踪谍影,增强了他们的实际工作能力红莲汉化组,真正实现学马列、懂马列、信马列、用马列鲁豫大咖一日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驰骋官道。学员代表也敞开心扉,向领导介绍了在基层实践的收获德西拉姆。实际工作的开展使他们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昌黎教师吧,听到群众的心声,增加了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王峰在讲话中对导师的努力及学员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沃尔塔瓦河,并对学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悟”高无庸。他要求学员要学习总书记成长的路径、胸怀、视野,针对实际工作能力相对较弱的不足,从小处着眼、着手,用心体悟印度之星,主动作为,发挥优势,钱景峰融入群众中做工作,学会真本领。二是要调整心态。要主动脱去“大学生”的光环,把握机会吊阴功,在基层岗位努力学习,磨练意志,熟悉工作,开展好工作,从基层成长,努力成为青年的引领者。

李喜军对团市委领导到咸水沽镇检查指导表示感谢,强调区镇充分认识“青马工程”的重要意义,并采取措施尾关优哉,尽最大努力把学员教育、培养好大同江啤酒,并希望学员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有所作为皖维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