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鳖甲的功效【飞天故事】“身体与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飞天电商园

2015-05-23 全部文章 400
【飞天故事】“身体与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飞天电商园

飞天故事
“身体与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飞天麦光光集团多措并举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纪实
为进一步加强与推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锦医夜行,实践以“136”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内容,不断更新和完善企业文化体系,努力构建富有鲜明时代特征和自身特色的的企业文化。近日来,浙江飞天麦光光集团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员工外出春游与开展团建足球活动,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扎实有效的推进了企业文化建设。
“以梦为马,诗酒趁年华”
【旅游篇】

3月26日晚,飞天麦光光集团旗下杭州电商园招商团队一行13人乘机抵达具有“东方夏威夷”美称的海南岛,开始了为期五天四夜的海南之旅。
27日早上,小伙伴们在三亚西藏开元名都大酒店吃完丰盛的自助早餐后怀揣着难以抑制的欣喜奔赴第一个游玩景点——蜈支洲岛。艳阳朗照之下,一座绿树葱茏的小岛,在万顷碧波中载沉载浮,海天相接处密恋中校,白云舒卷。岸边游客们往来穿梭,熙熙攘攘,宛若仙境。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当天下午,在“水暖沙白滩名扬国内外的大东再战巨人城海”,对于这支年轻的团队来说,最大的吸引力莫过于这次的潜水项目,经潜水教练专业培训后,大家很快学会了几种水下沟通的手势语言,然后穿上潜水服,背上压缩空气,一头扎进神奇的海底世界,在十多米深的近岸水域,与游鱼嬉闹,看珊瑚婆娑。
135
28日,团队到达槟榔谷后山上的苗寨,一路学着向导阿龙喊着“米公”苗族问候语,了解海南苗族的苗银文化和狩猎文化及苗药文化苏比萨雷塔。槟榔谷里大量的富氧离子让大家呼吸起来很舒服,醉氧,醉氧,刘欣美不止归路为何处。
▲2018
▼2018

29日上午,旅行的最后一天都市俗医,大家怀着一颗虔诚的心拜访南山佛教文化苑。鳖甲的功效108米高的“南海观音”,气势雄伟,精雕唯美,展现出佛教文化的盛行,也给现世的人们带来了心灵慰藉。

【编者按:】29日下午,本次行程已经接近了尾声,对于我个人而言,从一个月前和公司的成员们不相闻不相识,如今却已经一起携手海南的“天涯海角”,这份“缘”,我会倍加珍惜,相信我们的团队会越来越契合,凝聚力越来越强。
【见贤思齐,思想聚焦】
本次旅游活动,是飞天集团总部根据杭州电商园招商部全体成员,2017年的工作业绩与辛勤付出,给予的一次嘉奖,一方面通过表彰先进来带动后进,另一方面通过树立榜样,对正看齐,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激情。董事长刘鹏飞表示:2018年公司将以《奖惩制度》为有力抓手,进一步规范各子公司、电商园区的管理,大力营造“有功必奖尼山水库,有错必责”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勇争第一、坚韧不拔”的飞天铁军李诚洁。
激情绿茵同场竞技,风采悦动四方来宾
【体育篇】

七支企业、乡镇代表队参加

热情洋溢的足球宝贝
4月1日下午,由浙江飞天麦光光集团、浙江大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江喜悦家纺有限公司、诸暨市广诚建设有限公司、卡迪丹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珏璞服饰有限公司、金湖标准件足球队等企业、单位,精心筹备,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安华2018华冠足球联赛(大麦—飞天杯)”,在诸暨安华飞天集团总部正式开赛。
建设国土联队、卡迪丹足球队、公安足球队、诸暨农商银行队、金湖标准件足球队、金华赣州商会足球队、安华足球队等7支代表队参赛。
15时30分,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第一场由安华足球队vs公安足球队的比赛,拉开了序幕,双方队员迅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比赛开始!


英勇顽强 角逐激烈
“first blood”——下半场刚开始,大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健代表安华队汾湖人才网,首度破门,取得优势劝学诗,最终以2:0的成绩战胜了公安代表队。
第二场,农商银行队vs赣州商会队的比赛,尤为精彩,开场不到10分钟,赣州商会默契配合,强势切入,先进一球。下半场依旧保持超高的控球率,攻势凶猛,多点开花,农商银行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但未能力挽狂澜,以1:3的成绩不敌赣州商会队。
“蒂花之秀”——赣州商会前锋“奥特曼”梅开二度,为球队贡献两分,强势拿下比赛
紧接着,金湖标准件队vs国土建设联队的比赛中,双方难分伯仲金婚风雨情,战法运用娴熟,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最后,金湖标准件队以1分的微弱优势拿下比赛,国土建设联队错失两次绝佳的进攻机会,未能扳平比分呱呱歌舞汇。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18时30分,第一轮比赛全部结束,全体球员互相拥抱、握手、致意,退出赛场。

“热血、拼搏、激情、果敢、团结一致、永不放弃”向所有运动员学习!
【顺势而为,乘势而上】
飞天麦光光集团,从创始至今,已近十载,这一路走来,公司坚持以学习、奋斗、快乐为出发点打造团队,积极开展文娱活动懵懂的猪,以此提升员工的活力,培养员工兴趣,增强员工体质,激发员工工作激情。在以后的发展建设道路上,飞天也将持续坚持“体育健身、思想育人、文化建企”的理念,在组织团建活动方面,持续用力,将体育运动作为企业文化建设重要支柱之一。
“十年磨一剑,今日把示君”。
十年来巴黎童话,飞天集团的企业文化建设得到了显著的提高,这些成果离不开社会各界对飞天的帮助和认可昂立多邦,离不开每一个飞天人的共同努力。2018年,飞天集团将继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工作,通过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竞争力,以优秀的企业文化支撑企业战略更好的发展。
作者:游天俊 吴志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