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麻城市房地产【首尔美食攻略】只有炸鸡啤酒怎么行?首尔美食大搜罗-美美私厨

2015-03-02 全部文章 398
【首尔美食攻略】只有炸鸡啤酒怎么行?首尔美食大搜罗-美美私厨

提起首尔美食,只知道炸鸡啤酒怎么行?CéCi特意搜罗了那些不能错过的首尔美食,为你打开一扇美食新世界的大门古丽米娜!

店名 North Shore(北海岸)
地址首尔特别市麻浦区小桥路(Jandari-ro)3 内巷44 号
魅力亮点
当你还在为憨萌可爱的大黄鸭的小巧精致而感叹之时,雪白的鲜奶油已慢慢溶化在碧波中梭罗河。对这杯分量十足的酒来说,最好的搭配莫过于一份North Shore 大拼盘,让你可以尝到香烤蔬菜、水果、香肠和海鲜等多种夏威夷风味的酒肴。竹下俊

Duck onthe North Shore(北海岸大黄鸭) 约RMB100 元

North ShoreBig Big Plate(北海岸大拼盘) 约RMB120 元

店名 Hard Rock Cafe(滚石餐厅)
地址首尔市松坡区奥林匹克路300 号乐天世界休闲卖场5层
魅力亮点
看卖相有人以为这是水果茶,其实它是用伏特加和自制柠檬冰露混合成的鸡尾酒。按下法压壶的盖子,将壶底的草莓、树莓、柑橘等水果压榨成汁,浓郁的香味尽情释放拓也哥。

Red berry Press( 红莓压榨果汁鸡尾酒) 约RMB120 元

Jumbo combo(精华拼盘)约RMB180 元
店名 THE PLACE
地址首尔市江南区江南大街96巷5 号
魅力亮点
冰棒与红酒的碰撞,像一根高台跳水的冰棒落入红酒中。添加树莓、蓝莓、圆叶薄荷的果肉和果汁冻成的冰棒,在红酒中搅动入口,别有一番情趣。若想品尝混搭风味的酒肴,将法国的布里奶酪、意大利的哥瑞纳- 帕达诺奶酪、意式萨拉米风干肠和熏火腿等混拼在一起,阿普瑞提拼板是最佳选择。

VINO POP 约RMB50 元

阿普瑞提拼板 约RMB150 元

店名 Hawaiian Makgeolli(夏威夷马格力)
地址首尔市麻浦区卧牛山路35 巷75号地下1层
电话02-3144-7348
魅力亮点
色彩缤纷靓丽的马格力酒贴上标签,用手写体注明原材料的名字。更吸引人的是,一个托盘上聚齐了来自忠清、京畿、加平、杨州、高兴、公州、江原道等地的马格力酒e型卡簧。还有一旁的夏威夷煎饼也散发着魔力天罗宏,让人吃完一口还想吃。

八道江山马格力 约RMB80 元

夏威夷煎饼 约RMB60 元
店名 The Bougalow
地址首尔市龙山区梨泰院路27 街10 号
魅力亮点
当一份马里布海滩摆上餐桌,让你瞬间有种穿越到东南亚海岛度假的错觉。挖出椰子果肉,麻城市房地产填入冰沙鸡尾酒,阵阵水果香刺激着味蕾。用长长的钎子串上大块牛肉、猪肉、鸡肉和火腿制成的什锦烤串,一道酒肴既解馋又饱胃。

DMalibu Beach(马里布海滩)约RMB85 元

什锦烤串 约RMB210 元

店名 PUBPLE
地址首尔市麻浦区翁幕路14巷31号
魅力亮点
在“火尧25烧酒”中加入牛奶艾斯凯尔,再用捣碎的甜栗子入味,这样混调而成的火尧鸡尾酒味道介于牛奶和奶昔之间汉尼拔前传。喝的时候应将玻璃杯底的栗子与鸡尾酒摇匀,口中咀嚼着甜甜的栗子,久有醇香。如果你是个热爱明太鱼籽的吃货,更不能错过这家店里的明太鱼籽酱芝士烤土豆。它是将土豆泥和奶油明太鱼籽酱混合而成,可以迅速征服你的味蕾!

火尧甘栗鸡尾酒 约RMB110 元
明太鱼籽酱芝士烤土豆 约RMB100 元

店名 Bulldogs(斗牛犬)
地址首尔市江南大街94 巷9号
魅力亮点
在甜味杜松子混调酒中填满草莓、橙子、薄荷、黄瓜等果蔬,看上去就像水果花露。注入三瓶啤酒都不会溢出来的超大容量阿格娜,可谓酒中怪兽!尽管这个分量看上去突破了儒雅可人的限度,但你会发现,自己已沉浸在那份爽口的甜蜜中无法自拔。至于怪兽身旁的酒肴空位,可以安排大不列颠拼盘去填补地铁蓝衣女。

怪兽鸡尾酒 约RMB350 元

Great British Plater(大不列颠拼盘)约RMB110 元

店名 酒有别肠
地址首尔市中区退溪路100 号State Tower 地下1层108 号
魅力亮点
轻轻摇晃着酒杯里的冰球,吸吸溜溜地抿上一口,等你起身时才发现陈金柱,自己已经站不稳了悸动烧仙草。它是由Tonic water(汤力水)混调而成的水果鸡尾酒,味道清新,有五味子、青葡萄、西柚、椰子四种口味可选。当你尝上一口这家店里的麻药烤猪脖菜团,就会深刻地领悟到“麻药”这词不是徒有虚名。

冰球鸡尾酒烧酒实验杯 约RMB75 元
麻药烤猪脖菜团 RMB140

店名 Pier 17
地址首尔市江南区狎鸥亭路10 巷13 号2 层
魅力亮点
甜美到致命的鸡尾酒——大白鲨来袭布加氏综合征!鲨鱼Jaws 扎在酒杯里的样子很有趣,制作过程更是新奇。调酒师会强迫Jaws 垂直跳入蓝色玛格丽特中东方雪人,随即,血红色的草莓糖便在酒中晕染开来。推荐由松叶蟹、小龙虾、鲜虾等丰盛海味制成的BakedPlatter(烘烤拼盘),让你尽情享受十足的海洋味道兴平天气预报。

SharkAttack(大白鲨来袭) 约RMB55 元

Baked Platter(烘烤拼盘)约RMB180 元
END
想获取更多烘焙知识
↓↓

你的关注是我们的动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