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黄山区教育网【风景线】笔之下,画着想象的生命-东盟人

2014-04-15 全部文章 488
【风景线】笔之下,画着想象的生命-东盟人


[一只素笔,一道纪念]
◆◆◆

四月流川枫的春天,夏的气息越来越浓重。一路走来,跨越空间的距离,我们呼吸与共,一起领略着生命中点点滴滴的美好、分享着与众不同的人生况味终极西游。

每周五,风景线有美文、美图和温暖回忆,陪伴着您的现在和以往玩尽杀绝2。人世间官海无涯,千般情感皆有温度。让风景线陪着您,用时序更迭的温度和仪式感,共享生活中所有的细水长流。


想象
就是未来提前和我们的约定
在心底描摹
越来越精细
越来越真实
有一天发现
好久以前的想象
居然成为了真实的感动
摆在了眼前
东萌的今天
就是二十年前一群人
想象的样子
慢慢的琢磨雕刻打造
终究成了现在这个踏遍八荒的气势
本期东萌风景线
是东萌未来的梦想和现在的梦想
是交织在一起的现实
在东萌人和东萌儿女的素笔之下
灵气逼人的展现

01



《水粉画》
风蒲猎猎小池塘
过雨荷花满院香
肯尼亚蒙内项目向明生与市场开发部贾丹的女儿
向思语
02



《路上的随想》
一个人思索起来如同水滴,四极八荒无不可达。无论昼夜晨昏,无论高山海洋邪王的玩宠,面对古往今来的林林总总,除非生命之火熄灭,否则思索永远在路上。
有路就有奉献。无论是宽阔的康庄大道响水教育网,还是崎岖的林间小路,奉献是它们的天职。无论多大的重量、多大的风雨,总能以宽阔的胸襟承受不语,完成它的使命。哪怕有一天路毁桥断星之金币,也无怨无悔。
有路就有精神g7053。“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路是走出来的法则之王,只要多走,路总会出现。秦国初创,国不强民不富,却敢于走新路,变法强国,广纳贤才,一统六国成就赫赫武功叶酸价格。红军反围剿失利,于万千重围中苦苦寻找新路,北上延安迎来革命曙光。
有路就有希望。屈原满腔热血,图谋报国,贬谪流放后慨叹“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李太白潇洒不羁,一生恃才傲物,面对满路泥泞,也连呼“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今安在?”报国无门君子三戒,济世无路,黄山区教育网虽有大才,终不得彰显打印工场。改革开放之初,“要想富,先修路。”在环境险恶、技术落后、资金匮乏的年代,敢于战天斗地的人咬紧牙关,披荆斩棘,硬是打造出了一条条带领群众的致富路。有了路,就能通达四方,就有了希望。
路没有尽头。遭遇坎坷止步,因循守旧不前,终是死局。方仲永年少聪明何东家族,一日成名,朱青阳忙于应酬,不思求学上进,逐渐湮没于众人。满清弓马得天下水晶骨头,对蛮夷火器不屑一顾金来元,后来却吃尽了苦头。走老路看不到远处的风景,要看山顶的无限风光死神垂钓,必须永不停息。路上没有休止符,其实你看到的每一个终点,只是一个新的起点。
总部生产管理部 闫利云
东萌风景线用素笔一支记录流逝的人生风景
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因为知识是有限的,而想象力概括着世界上的一切,推动着进步,并且是知识进化的源泉。
——爱因斯坦
东萌人的素笔下,有想象的力量和奇妙、有强大的创造力量韩毒麦词,给我们提供了欢娱和快乐老虎出更,展示了不为人知的海阔天空。在东萌的世界里,我们同感于东萌风景线,内心的广袤,只有笔知道答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