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黄州招聘【预售】我si喃妈!对不起,这位同学请注意你的言辞!-青岛奥维尔国际影城

2015-02-22 全部文章 463
【预售】我si喃妈!对不起ca961,这位同学请注意你的言辞柏阿姨!-青岛奥维尔国际影城


推荐指数:★★★★★
上映时间:5.11
《我是你妈》是由张骁执导,闫妮、邹元清领衔主演的都市温情轻喜剧电影。影片讲述一对似姐妹又骨肉情深的母女:单身辣妈秦美丽(闫妮饰)和女儿赵小艺(邹元清饰)之间相“碍”相亲、陪伴成长等一系列欢脱又不失温情的故事。
相“碍”
赵小艺不喜欢妈妈处处约束自己,想考上大学远走高飞,秦美丽经常都会回以“我是你妈”来应对。
赵小艺:能不能别管我啊
秦美丽:我是你妈
赵小艺:我想学艺术
秦美丽:学那个没有未来
“怎么什么都是你替我决定!”
论怼人,还是妈妈更胜一筹“捡你的时候也没挑挑,是亲妈早掐死你了。”
面对早恋问题宋茶茶,秦美丽毫不留情地拆穿:穿成这样你想干嘛呀,你喜欢人家?
相亲
也许她不端庄、不温柔、不保守旺铺助手,但是她爱你的心不会变。
也许她叛逆、不服管教,但她依旧是你的“小棉袄”春卷皮怎么做。

秦美丽和赵小艺虽然经常嘴上不饶人,但其实心中也是关心爱护着对方的。
谈到小艺的早恋问题时,秦美丽为小艺辩解道:我就是十七岁初恋的,她随我。

小艺的外公觉得秦美丽对女儿管束太多,其实小艺知道母亲只是想自己做个快乐的人。
两个人敞开心扉说话时,秦美丽告诉小艺
“我把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你身上是不对的,我只希望你快乐加纳战机。”
“你说你咋长得这么快呀奇台人网,黄州招聘妈抱你还没抱够呢高桥美玲。”
可怜天下父母心丁龙音,秦美丽和赵小艺是千千万万母女的缩影,而你,是否从她们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

包场、团体票、广告业务请联系:
15064205658 辛经理
欢迎加入奥维尔影迷QQ群: 138874856,房仕德每日影讯,最新电影预告,更多电影资讯,优惠活动等均可在群内获知包钢医院,全天候群内畅聊!
绿色环保影城赵世永,干净、环孔繁锦保、无异味!
4K 三光路巨幕厅 【青岛奥维尔国际影城】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夏庄路1号伟东?乐客城购物中心【4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