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黄河科技学院吧【马甲线】力量训练对塑造完美身材的好处-完美身材这样练

2016-04-06 全部文章 364
【马甲线】力量训练对塑造完美身材的好处-完美身材这样练蛮荒仙界

力量训练是男女塑造完美身材路途上虎瘦雄心在,
不可以也不能绕开的!
想要拥有凹凸有致的傲人曲线黄河科技学院吧,
只有力量训练能做到!

有很多女生担心,力量训练多了,会不会练出一身魁梧健壮的肌肉呢?答案是否定的!不是谁都能练成女金刚!我们要清楚,导致肌肉肥大的原因是由睾酮的分泌决定的。而女性的睾酮即雄性激素水平较男性来说很低,体脂百分比却相对较高等,决定了女性进行力量训练很难变得粗壮。所以以上顾虑完全可以消除了。而且,同样体重的人,体脂率越低,基础代谢越快,越不容易肥胖梦在燃烧,看上去越瘦。


? 力量训练是锻炼肌肉的狐狸送葡萄,它的本质是撕裂肌肉,补充营养,充分休息,肌肉得到生长。肌肉多的人,基础代谢高,姜一郎做同样的事,消耗更多,运动效率更高。
? 力量训练本身,能刺激身体分泌激素(甲状腺功能)玛丽马汀,增加基础代谢。很多中国女性骨质疏松年轻化,也是缺少力量训练。

而对于塑造完美身材来说五云老祖,力量训练更是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1. 更好的曲线
传统有氧运动强度低、持续时间长,只能在一定程度上促进新陈代谢和心肺耐力,不能改变体型。塑形的最佳方法是有氧运动配合适当力量训练孟晓艺,不但能增强心肺功能幸运查克,还能“制造”肌肉消耗更多脂肪东山翔。

2.更多地消耗热量
力量训练所要消耗的热量可以比骑车或走路更多洛阳性奴案。因为力量训练会促进你身体的肌肉和骨骼的增加,即使你已停止锻炼,能量消耗还会继续,以便你的身体生成新的肌肉组织。通过力量训练,你的身体已经变成一个消耗热量和脂肪的高效能机器,如果你是想要减少脂肪、以达到健美的目标,怎么能不做力量训练呢?

3.美化体型、改进姿态
力量训练可以帮助你加强背部肌肉的力量,伸展胸部和肩部,加强腹肌,这样让你在任何时候都易于保持一个良好的体态猛鬼霸王花,显得更加健康、自信。同时,力量训练可以帮助你达到左右平衡火男连招,许多人左边的力量小于右边,肢体也是左边比右边细小,这样的不平衡,不仅不美观心花怒放造句,而且还会给脊柱造成压力错入总裁房。平衡练习和力量训练可以改善身体的不平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