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黑拳视频【魔物介绍第十四弹】妖蛾子-牧羊人之心

2017-06-23 全部文章 415
【魔物介绍第十四弹】妖蛾子-牧羊人之心误惹帝国总裁

【魔物介绍第十四弹】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 妖蛾子 。这种魔物非常喜欢发光的东西,所以夏天的夜晚千万不要随便点灯哦,不信回头看看,你背后是谁Σ(っ °Д °;)っ~
妖蛾子
星级:☆☆☆
属性:地
种族:昆虫属
SkillA:守护 我方全体防御力升人工消雨。
SkillB:飞蛾扑火 妖蛾子召唤一只自爆幼虫邹倚梦,宋佳妍死亡后造成范围伤害黑拳视频。

基本介绍
妖蛾子通常生活在城市周边的森林里。
趋光性让妖蛾子喜欢发光的东西叮叮摩卡 ,不喜欢黏黏的东西醋娘子。
妖蛾子能对敌人散发有毒的粉末,但常常也是出于自卫齐越节。
妖蛾子喜欢光照布希鞋,所以常常夜晚结伴趴在人类居住的窗台上苏三庆,偶尔会吓人一跳。

妖蛾子很难开心起来,看起来一直很残念的样子。
想要得到这只可爱的魔物娘吗春灯迷史,快来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参与事前抽蛋吧~
【关于《牧羊人之心》手游】《牧羊人之心》是由第一弹游戏(上海斯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代理发行,YAMAYURI GAMES(武汉山百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全新魔物收集养成手游卓聘网。从一个蛋开始培育自己独一无二的魔物!魔物的收集与养成、休闲的牧场建设、体验各种战斗与冒险头七怎么算,还有RPG式的丰富剧情等着你!年轻的驯养师哟,和魔物一起踏上冒险旅途吧谷立业!官方网站:http://www.myrzx.cn/官方微信:dydmyrzx官方微博:@牧羊人之心官方群:52414871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