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鼠标点击精灵【风景玩乐】重庆有一条自驾路线,美到哭,堪比香格里拉!-凤凰熙岸智慧社区

2015-03-26 全部文章 551
【风景玩乐】重庆有一条自驾路线三字熟语,美到哭,堪比香格里拉!-凤凰熙岸智慧社区

马路上面是房屋,马路的下面也是房屋,房屋的上面还是层层叠叠的房屋!
这是一张红遍网络的照片,而照片中这个魔幻的4D城市绝品高手,大家都知道,但却不一定认识。

摄影 by团子E菲
她叫山城雷恩那,也叫雾都,但风情万种的她,不止是你印象中的模样,她还散发着异于其他城市的别样味道。

她有奇特的地形,也有独特的交通工具,无论是过山车式的轻轨,还是横跨长江的索道,它们都有着全国绝无仅有的震撼风景。

这里有遍地热气腾腾的火锅钓鱼岛真相,也有火辣的妹子,有热闹的夜景,有庞杂的立交桥,她是你我都耳熟能详的重庆。

但大部分人们到重庆旅游,似乎就是到重庆市区逛吃逛吃.....

其实重庆多的是值得你踏足的美景,只是常常被旁边的四川给掩盖了光芒。而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重庆另一个美哭,但鲜为人知的地方:
南川
距离武隆2h,这里私藏了一座东方阿尔卑斯山。

也私藏了一条美到窒息的自驾线,仿佛穿越到了加拿大的枫叶大道和冰原大道?

这里少有外人踏足,即使最出名的金佛山,你也未必知道它原来这么美,而且周边还私藏很多被人忽略的美景。
金佛山
这座被誉为东方阿尔卑斯山的金佛山,森林覆盖率95%以上,以其生物多样性特点和独特的喀斯特地貌特征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单。

它暗含四座山体佛像,雄险怪奇的岩体造型,神秘幽深的洞宫地府,变幻莫测的气象景观和名刹古寺遗迹而与"峨眉山、青城山、缙云山"荣列巴蜀四大名山。

金佛山素有“植物王国”之称,山上有最古老的粗脉杜鹃种群,这些杜鹃花只生长在金佛山中,成为全世界独一无二。

有亚洲仰角最大的高山索道,乘坐索道上山,一边体验金佛山接近90°的垂直上升刺激,一边游行于金佛山满山的花海,可以看到不同海拔生长的杜鹃花种类。

这里有360°全景视角的凌空栈道,还有云海娄清、佛光、石林、佛洞,惊艳奇特,美不胜收。

群山耸立,必有峡谷溪涧,金佛山的西边有一座神龙峡,峡谷如一条巨龙横卧山涧,是夏天漂流的好去处。

你还可以去十里画廊的尽头卧龙潭,看溪水清清,林木森森,奇峰怪石,飞瀑流泉赌霸国语。

这里一年四季皆美景,春可赏花、夏可避暑、秋有层林、冬可玩雪。

地址:重庆西南部南川区南平镇内
山王坪
这里既不是法国,也不是明信片上的知名景点,这里是山王坪,位于金佛山东麓,我国首个喀斯特国家生态公园,一个美得让人心醉的地方埃及塘虱。

南川山王坪景区浩浩林海覆盖,茫茫薄雾笼罩许驸马府,区内林木葱郁。

穿行林间,一面是意味丰收的金黄,一面是充满希望的绿意顾珊珊。同一个地方,树木颜色却截然不同,你见过这样奇特的美景吗?


这里喀斯特地貌非常显著邡怎么读,千百万年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妈的阿库娅,造就了令人惊叹的不朽佳作。
告别喧嚣的城市,漫步林间,踏着松软的泥土,听鸟鸣虫嘶,看栖禽相戏,闻草木芬芳,享受返璞归真的境界。


这里层林尽染,如诗如画、美不胜收,这里是距离重庆主城区最近的赏红叶好去处,让我们带上家人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吧!


by 呆米
除了成林的绿树,石林也是山王坪一大特色,这里有别于云南石林、万盛石林,是目前国内已探明的面积最大、特色最显著的纯自然绿色生态石林。

by 小伟哥
这里还有高山湖泊望月湖,流水潺潺,湖边野生红豆杉、红花玉兰等植物迎风摇曳。

玩累了,就到景区旁边的农家乐,喝野生天麻酒,吃地道老腊肉、正宗土鸡汤、羊肉汤锅……

by 小伟哥
喜欢露营的驴友也可以带上帐篷,在林间露营,尽情感受山王坪的美。
地址:重庆市南川区三王坪镇境内
黎香湖
在南川也有这么一处风情小镇,静静地淌着一湾湖水等待着你的到来,这里是“黎香湖”。

在这个温暖又浪漫的日子里,在这里来一次独一无二的浪漫之旅天星教育网,或是看碧海蓝天,或是享小镇安闲,享受美好祥和的一天。

环湖骑行,30公里的路途,一路湖光山色,庄园美景相伴,微风和煦。

划皮艇,射箭,垂钓,欣赏古琴,还可以烧烤,体验农家乐。晚上在这里露营的话鼠标点击精灵,还可以邀上三五好友爬上观星台,把酒临风,赏浩瀚星空。

地址:重庆市南川区黎香湖湿地生态园
楠竹山
这个幽、静、秀的楠竹山被重庆人喻为硕大的天然空调。16座山峰纵横,1000多亩林地,橄榄园、百花园100多亩。

夏天来,林海翠绿,竹海绵延,百花竞放生死谍变,各种各样的植物动物,真是个避暑疗养的好去处。

在这里你还可以品尝楠竹山一绝竹筒菜,清香素淡吴文东,味道鲜美。晚上可就近去附近宾馆住宿。

地址:重庆市南川区铁村乡和水江镇境内
南川这块巴国属地,有着美到令人窒息的绝美风景和独特的历史文化魅力,而南川仅仅是重庆的一个小角,重庆之美,难以言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