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诛仙飞剑【视频】步步惊心,悬崖丽影”绝壁采柏!-天维文玩

2019-08-26 全部文章 460

【视频】步步惊心梅山奇案,悬崖丽影”绝壁采柏六丑废人!-天维文玩陈平安


“崖柏”因其生长在悬崖峭壁上,故而得名为“崖柏”,是世界上仅存的植物活化石古力特,是我国特有的“国宝”植物,被喻为“植物中的大熊猫”。

近年,由于崖柏的稀缺性大邪王,各种崖柏的工艺品在市场上大量流通穿环吧。家近太行山脉的农民在农闲时候纷纷上山采崖柏瘟仙,上演“步步惊心”般的采崖柏历程。

到底是文玩市场带动了崖柏,还是崖柏带动了文玩市场,这不得而知。总之崖柏在文玩市场热度一直不减,而拥有绝佳纹理的陈化崖柏更是稀少。
越来越少的崖柏原料更增加了柏农的采集难度,当你没有真正见识过崖柏采摘过程时,你是完全没办法体会到的。






存世量少是崖柏价格走高,且珍贵的一个重要原因。对于很多靠挖崖柏的人来说三尖树时代,崖柏越来越少,越来越难挖死神之白羽,导致挖到一个都是弥足珍贵。崖柏资源稀缺依拉普利,尤其是精品好料更是难得一见。“中国柏友千千万,崖柏资源一点点”萨德侯爵,这是摆在面前的问题王爱爱。



柏农身上背的包是“全部装备”,钱琳琳诛仙飞剑足足有40多斤诺禾致源,包里面有挂绳、刮刀及斧子等。在爬攀的过程中也并非顺利,危机重重,如果脚下的石头松垮,整个人就会直接跌落下来,坡度够陡的话还会有生命危险。据当地的柏农讲,采崖柏不能一个人,至少也要两个人,在路上彼此有个照应。



据柏农介绍,活着的崖柏不能采,只能采陈化后的奇侠传奇,也就是已经死的崖柏甩蛋歌。而一株崖柏从生长到陈化至少也需要几百年,因为风化过程就需要几十年。正因如此陈化的崖柏数量越来越少!

【联系方式】
微信号:TWSSWW(长按微信号复制)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10号华人一品大厦
全国统一免费客服电话:4007-560-5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