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跑出一片天【视频】永城这7家企业上榜诚信建设失信“黑名单”,看看都是谁--永城人

2019-08-27 全部文章 431

【视频】永城这7家企业上榜诚信建设失信“黑名单”,看看都是谁?-永城人



近日,国家发改委、人民银行、住建部等31个部门单位联合印发《关于对房地产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中张鸿林,推出37条惩戒措施,对失信的房地产企业、个人进行联合惩戒杨拯民。7月28日,我市化解处置住建突出问题领导小组对7家失信企业“黑名单”进行了公示,具体来看一下游琳姝。跑出一片天







以上失信企业信息将报送到永城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永城市共享平台依法推送至“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公布强尼戴普,并及时更新。


据了解棉城之窗,联合惩戒对象主要指在房地产领域开发经营活动中存在失信行为的相关机构及人员等责任主体,包括: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物业管理企业;失信房地产企业 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对失信行为负有直接责任的从业人员。那么被列入黑名单将会对失信企业和企业负责人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呢异世草木师?


河南旺达律师事务所律师 李 超:首先影响企业的信誉,就有可能在网络上,在很多方面在广告发布上武状元铁桥三,就不允许上网,不允许广告发布,这样就会严重影响企业的房屋销售,再者被列入黑名单的房企,禁止在政府拿地李卓雅,禁止参与招标投标活动威固v70,洪煦榆禁止在银行取得贷款暗王斯狄尔,这样几种情况下,那就可以说在社会上寸步难行,无法经商,无法开展正常的建设生产销售活动,对企业房企是一种致命性的影响危情谍战,甚至可以导致企业的倒闭破产坦克大作战。

河南旺达律师事务所律师 李 超:负责人如果被列入黑名单之后那么这些法定代表人,这些负责人已不能坐动车、高铁、飞机,不能购买高档轿车,不能住星级以上宾馆,不能旅游,甚至影响子女的就业,以及公务员考试等等很多方面都有严重的影响。
记 者:翟晨辰 白玉帅(实习)


让更多的人看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