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红玫瑰葡萄【视频】楼市大地震!国家突然宣布,一个时代或将远去!-商业圈子资讯

2019-08-31 全部文章 609

【视频】楼市大地震!国家突然宣布王承书,一个时代或将远去辣文小寡妇!-商业圈子资讯广医五院




于无声处听惊雷!
这堪称是十多年来,最大的房地产变革之一!
今天,据媒体报道,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已拟订了“关于商品房预售许可事项调整”的材料,并将于9月25曰上报住房城乡建设部。

换句话说,广东省正在酝酿取消商品房预售制度,将全面实施现房销售。
熟悉中国国情的人都知道,中国推行一项重大政策,往往要提前试点,说白了,就是找一些地方先吃螃蟹、先试试水,看看水深水浅,能够过得去。如果过得去,后面大队人马可能就紧随而上了。
广东是一个大省,让广东先行先试,可以看出取消商品房预售制度,中央或许下了很大决心。

商品房预售制度,也称“卖楼花”,在国内已经实施了将近25年了重生将门风华。
说起来,“卖楼花”这一招,还是大陆向香港霍英东学的,这是港英时期,房地产商在资金不够的情况下,以信用为担保的一种融资手段。1994年,这一制度才由由香港传入内地,并逐渐被广泛运用。
25年来,“卖楼花”这项制度,给缓解房地产企业资金困难、增加住房供应,起到了积极作用。但从现在看,这项制度的弊端也在显现。
一方面,商品房预售制度,加剧房地产企业高杠杆、高周转的运营模式,放大了金融风险。
商品房预售,说到底是一种金融制度,是一种变相的加杠杆。你想,其实玩房地产开发就是玩资金,原则上来说,滚动的越快忻州百姓网,收益越高。
表面看起来,房地产企业用少量的资金,撬动居民贷款,滚动价值很大的楼盘,这是一本物理的收益。
但是,换个角度想想,老百姓买楼花的钱,从哪里来?相当一部分也是银行。这样,这个杠杆越抬越高,资金量越绷越紧,如果房价一直上涨还好,哪天房价下跌了,这个绷得过紧的杠杆就可能断裂。
到那时,就可能出现房产商卷钱跑路,买房者血本无归,甚至引发金融风险。
另一方面,房子还没开工就已经卖出去了,也诱发了开发商的道德风险,导致不少房子质量不过关单身礼物,甚至成了购房者的噩梦!
商品房预售了,等于产品还没生产出来,就已经有了买家,而且已经付钱了。这样,很多开发商对工程质量的把控就不那么在意,承建商更加是得过且过。反正都已经卖出去了,嫁出去的姑娘泼出去的水,更别说房子了。
于是乎,经常是业主被销售人员忽悠买房、一掷千金胡剑云,收房时却发现房子一堆问题,与自己期望值相差甚远,却只能吃哑巴亏。这种事屡见不鲜。
别的不说了,就说前段时间碧桂园塌楼事件,就是上面这种“高杠杆、高周转、低质量”的注脚。
4月7日,广西崇左碧桂园项目二期一工地发生坍塌,致1死1伤;
6月24日,上海奉贤区碧桂园在建小区工地发生模架坍塌事故,致1死9伤;
7月2日,位于河南省安阳市中华路的碧桂园在建工地发生火灾;
7月19日,河南省淅川碧桂园工地发生火灾;而这一次的六安市碧桂园·城市之光工地事故则致6死多伤。
7月26日,金安区碧桂园·城市之光建筑工地发生一处围墙和活动板房坍塌,导致6人死亡、1人伤情危急、2人伤势较重。红玫瑰葡萄
碧桂园隔三差五闹出这些幺蛾子,一定程度上,都与这种商品房预售息息相关。
说白了,现在商品房预售制最大问题,就是将所有的资金风险都转嫁给了买房者。而要解决上面两个问题,最好的办法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对于房地产来说,就是现房交易。
也许正是这些原因,才让国家下定决心,让广东先行先试,取消商品房预售制度,在降低楼市高杠杆的同时,也杜绝商品房预售制度带来的工程烂尾、违法违规销售等风险。

限售、限购、限贷、摇号、限企业购房……今天,广东省又来了狠狠打下了一个棍子:取消商品房预售制度。
无关乎,前段时间,很多房地产企业都在急吼吼地转型,毕竟春江水寒鸭先知啊。
当不少人还在加杠杆冲进楼市的时候,先知先觉的收割者正在从楼市里鱼贯而出。万科高调声称要“抛弃房地产”,恒大押注贾跃亭的FF新能源车,保利地产则拿掉了公司名称里的地产二字......
可以想见,如果真的取消商品房预售制度了,一大批转型慢、底子薄的房地产企业,估计将面临现金流断裂的危险,面临出局。
有人说,今年的房子,或是质量差的房子;那么,过两年,我们或将买到质量最可靠的房子!
从一斑窥全豹,可以看到,国家去杠杆和调控房价的决心。在这种大背景下,国内房地产开发商或将出现一轮洗牌,一场浩浩荡荡楼市变革正拉开帷幕。
有人也许会说,市场对近期的负面消息“反应过度”karttv,房地产是中国经济的“夜壶”,但一旦经济下行,关键时刻仍然会拿出来用的,甚至还是很多人始终相信,越调越涨是不变的“真理”,房价正在再等待下一轮的暴涨。
但这次真的不一样了。调控高压或将持续保持不变,不论你是刚需还是投资客,保持警觉,尊重市场发展的客观规律。
毕竟,房子是用来住的美返网,不是用来炒的。违背这个铁的法则,即使一时赚到了快钱,但早晚是要赔回去的!
资本经济时代的股权;
中国股权投资时代已经来临,正是中小型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的最佳时机!
中国中小企业的平均寿命仅2.5年,集团企业的平均寿命仅7-8年。不仅企业的生命周期短,能做强做大的企业更是廖廖无几。企业做不长、做不大的根源当然很多,但核心根源却只有一个——企业的股权出了问题!
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提出:合伙人的重要性超过了商业模式和行业选择,比你是否处于风口上更重要。
企业的死亡不是死于外部的竞争,而是死于企业内耗。
企业不大,智慧不够。
● 马云持股7.4%却能掌控阿里巴巴,任正非持股不到1%却能手握大权。股权是企业的命脉,是老板的第一课,也是最要的一课!企业一开始就决定了结束!● 为了帮助更多企业家朋友在经营企业过程中少走弯路,传授企业新思维与新方法,让企业永远前行!公司推出线上微信群股权课程《线上股权微课堂》。

15年前,马云如何锁定18罗汉,成就了今天阿里巴巴的神话?因为他一创业就有高人为他做清晰的股权规划及股权激励设计!
马云上市的事件告诉我们:
股权可以吸引人才(蔡崇信)
股权可以留住人才(18罗汉)
股权可以融资(孙正义)
股权可以打市场(与雅虎合作)
股权设计控股(马云不到10%控制公司)

股权激励的作用
1、规范员工行为、提高企业凝聚力
2、解放老板、业绩倍增
3、平衡股东关系、功臣退出机制
4、人才战略梯队、吸引同行人才
企业如何进行股权融资
1、有人投资你企业、,股权怎么划分,选择股东有哪些标准?陈蓓琪
2、如何通过股权去打市场,通过股权去做连锁?
3、股权八条线:5%、10%、33%、34%、50%、51%、66%、67%,这八条线分别意味着什么?
4、 股权融资最重要三要素是什么?融资、融人、融市场?
5、如何进行天使轮、A轮、B轮和C轮的融资?诚邀您加入 全国董事长(股权)学习群(仅限企业负责人)

01中小企业如何设计自己的股权架构?
02股权如何对内激励 对外融资?
03如何做控股+众筹?
04如何打造股东的责权利?
05如何设计公司股权架构?
06如何构建公司股权顶层战略
07如何终身锁定创业者、把上下游变股东?
08如何拆分公司、建立集团架构进行融资?
09如何无中生有无需资金设计连锁扩张体系?

北京做家政平台的吴总,
线上微信群股权学习两个半小时,运用所学内容现学现用,2天后签约200万启动资金!用事实说话。

1、授课主题:股权【对外融资,对内激励】2、开课时间:(周一周四)晚上19:00-21:303、学习形式:微信群内召唤悍将,语音+图片+文字+一对一咨询。4、学习费用:¥50元5、学习成员:仅限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股东、法人、CEO进群学习。
●纯干货分享,不讲理论,只讲干货与落地案例和方式方法。
▌进群步骤:
扫一扫支付50元学习费用绿奇楠。(备注:姓名+公司+职位+联系方式)
二、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王老师微信备注(学习)


免责声明
本号致力于好文推送,并对文中观点保持中立,所发内容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查实原作者,在这里对你们表示深深的敬意。若涉及版权问题,麻烦请留言联系删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