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赤地之恋【视频】榆阳区教育局领导回应小学入学所需条件-塞上陕农

2019-09-27 全部文章 393

【视频】榆阳区教育局领导回应小学入学所需条件-塞上陕农四分休止符




前日刷爆朋友圈的关于榆阳区教育局入学规定ca1415,赤地之恋寒门子弟入学难的问题今日有了新进展燕京神学院,本间贵史榆阳区教育局副局长申章昌就此问题做出了回应何猷亨。
第一、目前孩子上学家长只需要准备三个证件
1、户口本
2、居住证
3、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备案证
第二、对于前日发出的榆阳辖区小学新生入学须知清穿之齐妃,要求务工人员提供职工养老缴纳证明和劳动档案托管协议的方案 幽灵盛典,申章昌表示隆信行,此方案是榆阳区教育局和公安局、人事局、统筹办等部门经过讨论金栽经,并在四川、北京、长沙等地考察后决定的方案神医世子妃。
第三、对于日后是否执行该方案修神至尊,教育局将专门成立工作组进行进一步讨论研究其可行性与科学性中业兴融,重新研究后鲥鱼的做法,将于12月25日之前给市民答复银子弹啤酒。
往期回顾
榆阳城区上学需职工养老证明和档案托管协议超级警官,新政引争议
榆林市落实财政扶贫资金27.3亿元
2018年危房改造款下拨风斩冰华!榆林人如何申请危房改造蔡玉洁?(内附流程)
别再瞎戴口罩了恶女神,选口罩有门道

塞上陕农

省级媒体顶峰音像,权威发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