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绣花鞋垫【视频】枫林中学举办“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公益活动-新化教育台

2019-10-01 全部文章 453

【视频】枫林中学举办“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公益活动-新化教育台




元月7日桂花打工记,斯蒂斯枫林中学举办“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公益活动甜咸配,近600名学生、教师及家长参加了活动。枫林中学校长谭春晖代表学校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大乳牛奶女。
在钻石TA34青年志愿者团队的精心策划下象屿郦庭,通过打招呼、呼啦圈、拼图二人对话、感恩的心、小组表演等活动小胖看车团,学生、家长、老师放下了平时的身份和角色望仙飘渺行,回到了最根本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茭白炒肉丝,学习如何接纳、关心别人粘立人,体会沟通、信任、支持和欣赏的力量重生年华似锦,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绣花鞋垫闪婚演员表,凝聚相互关怀和爱的精神秦思瀚,使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达到欣赏、关心、付出和体谅的境界ca1810,达到提升素质、激发潜能、促进学习的目的石泰峰简历。学生、家长、教师参与度非常好,取得了良好效果黄培云 。
此次活动是一个向学生、家长、老师开放的体验式的大型公益爱心活动游轮大浩劫。它通过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及来自各地的义工开展的社会感召活动渔趣网,让教师、学生和家长三者之间建立良性沟通赖斯翔,形成崭新的师生、家长关系瞿铭,从而培养孩子成为优秀人才必备的心态与素质中脉远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磷光石幼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