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胡克船长【视频】林志玲:习惯了屈膝,是我从小养成的修养-知书强大女人

2019-10-13 全部文章 456

【视频】林志玲:习惯了屈膝,是我从小养成的修养-知书强大女人

所谓高情商,说到底就是一份深入骨髓的教养

网上流传着一个关于林志玲的段子。
据说,林志玲在一次彩排时提前到场,化好妆在屏风后休息。
一个迟到的模特在前面没有看到她,以为她还没来,就开始说坏话,林志玲真大牌,让大家等她,真是太过分了,一直在批评抱怨林志玲的不专业等各种毛病。
这个模特骂完林志玲,走到屏风后才发现,林志玲不但早到了,而且早已经化好妆豪情盖天,顿时吓得脸都白了王朝教父。
林志玲看到她,只是微笑着打了个招呼,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

一个人修养好不好
看言谈举止就知道
网上很多人质疑她假清高,嗲着一口娃娃音,滴水不漏的去照顾每一个人的情绪。
有人在知乎上问:林志玲是否是高情商女人的典范,她做人会不会很累?
获得点赞最多的答案是这样说的:
我们以为她很累,是因为我们做不到。而对她来讲,那只是深入骨髓的自然而已。
没有人可以一直装下去,我们看到的只是林志玲深入骨髓的修养,只是习惯成自然而已。
《奇葩说》中,何炅问她,可以接受伴侣的身高差极限是多少?
林志玲想了想,问何炅身高是多少,何炅说是一米七二。
林志玲笑着说,那就一米七二好了,无形中维护了何炅的面子。
实际上,林志玲的修养并非只表现在节目里,而是融入生活中的一举一动。

林志玲身高一米七,穿上高跟鞋将近一米八,格外高挑,比大部分男性还高。
林志玲在与人握手或合照时女教委主任,总是礼貌性的弯曲膝盖,蹲到与对方保持同一个高度,不动神色的维护着对方的自尊。
一起拍照的话,我会很自然的把后腿这样搭一下,因为我很高胡克船长,从小就是这样……
不管是握手还是什么,我不希望让别人觉得有距离感。
林志玲降低了自己的身高,却因谦卑的修养赢得了很多人的赞赏。
王琳在微博上称赞林志玲:
会讲究僵尸王爷,也能将就,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坏。温和却有力量,谦卑却有内涵。

有修养与没修养
过的是两种人生
“谁规定一定要按号入座?现在你有三个选择:要么你自己站着,要么你坐在我那个座位上,要么你自己去餐车上坐着去!”
近日,济南到北京的高铁上,一名男乘客霸占了一女乘客的座位,以“站不起来”为由,拒绝回到自己座位。
男子高铁“座霸”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引起众人愤慨。
经确认,该男子是韩国某大学在读博士星际后勤兵。

一个会读书没修养的人,只是一个徒有虚表的空壳而已。
一个具有修养的人,才能受到他人的尊重,通过努力做得更好。
1987年1月,75位诺贝尔得主聚集巴黎。
有人问一位获奖者,“您在哪所大学、哪个实验室学到了您认为最主要的东西?”
白发苍苍的学者陈词片刻,回答,“幼儿园。”
“在幼儿园您学到了什么?”
“把自己的东西分一半给小朋友,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要拿,做错事要道歉。”
老学者谈自己的体会时,没有谈读书,反而强调了修养对一个人更重要的作用。
修养是根植于内心的东西,看似平淡无形,却可以四两拨千斤。
学道客,修养莫迟迟,光景斯须如梦里。
修养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内在素质,有修养与没修养,过的是两种人生。
修养徐新颖,可以在心底生根发芽蜓组词,将来开出绚丽的人生之花。

真正的修养
是植根心底的善良
明星公益话题发烧时,林志玲曾被网友挖出赵凌子,2016年至2018年期间几乎每个月都在转账捐款,一笔捐给“筑巢行动”的就高达1000万音乐涂鸦乐园。
林志玲热心公益,尤其关心弱势儿童。
“筑巢行动”就是为了给偏远地区的乡村小学修建学生宿舍“志玲姐姐儿童之家”,已陆续为四川、内蒙、云南等山区的孩子筑起了多个爱心之屋。
一次国际机构联系林志玲商讨合作慈善,她表示,“如果能让帮助的手延伸到全球,让我签一个生死契约都愿意。”
近日,林志玲微博用三个“开心”公布,“已经为九寨沟山区的孩子们,筑起了儿童之家!开心开心开心”。
林志玲坦言:相比于演艺圈,这对我来说,才是最大的肯定。
弱势的声音,无论有多小,都可以被听见。

林志玲关心弱势儿童,通过义卖公益年历等各种方式不遗余力的去帮助贫困儿童,去感染每一个贫困的灵魂。
为了帮助更多的孩子直面自己的内心,活得更精彩、更美好,林志玲首次献声音频课,在喜马拉雅FM开设《志玲姐姐的修养课》,为小朋友分享一些人生中很重要的智慧。
这些人生智慧,虽然听起来很简单,却是志玲姐姐受益匪浅的人生感悟。


专业的林志玲,专业的修养课
目前,给孩子讲诗词、历史、科学的音频很多,给孩子讲修养却是一个空白。
一些家长想寻找一些给孩子讲修养的音频,只能选择《弟子规》《三字经》等传统课程,但这些旧的道德观已经严重落伍于现代生活。
《志玲姐姐的修养课》从孩子的现实生活出发,针对孩子容易遇到、容易疑惑的问题,用现代通俗易懂的观点去讲给小朋友。
志玲姐姐讲起来,字斟句酌,就像翻开了一本绘本,润物细无声的将人生智慧传递给孩子。
录制过程中,志玲姐姐担心自己发音不标准,先请教专业主持人录了全部音频,一边听着学习,一边细心揣摩用什么语气。
志玲姐姐连录了四天,一个人在专业录音棚里反复录音揣摩,每天都录到凌晨一二点,最晚的一次录到了星期六的凌晨四点。
志玲姐姐录音现场,看看她到底是怎么给小朋友上课的吧!

听过音频的妈妈们反应,志玲姐姐讲的有趣又明白,与孩子一起听的津津有味,听着听着,妈妈自己就爱上了林志玲的声音。
短短的一句话,有时候会重复说十几遍。有时候工作人员认为非常好了,志玲姐姐却仍不满意,仍然要补录,一直到自己满意为止。
听完以后,很多孩子变得有礼貌,不再随意发脾气鸭子舞,懂得了对父母感恩,与人相处的更加愉快。


投身公益的初心和一致的言行
林志玲一直热心公益,之前她了解到很多山区的孩子上下学要走好几个钟头,而且要走山路,过小河,所以她主动捐了几所校舍。
孩子们都特别喜欢她,都希望她能常去学校。所以林志玲就希望榆树庄公园,通过喜马拉雅和小雅音箱,让"志玲姐姐"能天天陪伴他们。
正是出于这样的信念何猷光,才能让姐姐在繁忙的工作日程中,抽出时间来耐心打磨这款课程。
在课程录制的过程中,姐姐的专业、耐心和对自我的严格要求都让小伙伴们感动和贴心。

《志玲姐姐的修养课》定价99元/60节课,9月11日-9月16日,活动超值价69元,作为给小朋友们的开学季礼物。
女神的高情商修炼秘籍:《志玲姐姐的修养课》全新上线。行走的修养教材贾石头,林志玲首次公开授课,携手专业心理学家,程丽莎与你分享好修养的养成秘诀。

另外前3000位下单购买的小朋友,志玲姐姐特别为你准备了一本和迪士尼合作出版的童书《和志玲姐姐学礼仪》一本。
修养决定了一个人如何对待世界,也决定了世界如何对待他。从小养成的良好修养,是陪伴他一生的珍贵礼物。
知识能让他站的更高,但修养能让他走的更远。
如果你希望你的孩子:
懂礼貌,人人夸,有人格魅力
讲道理,会沟通,不在人际关系上跌跟头
理想远大,有能力影响世界
这节课也诚意推荐给每一位大人。
有人说,修养意味着你如何对待世界,也将如何被世界对待。
没修好这门课的人丁酉酉,往往也最爱抱怨,都是世界的错,世界真不公平,对其他人这么好傅洁娴,唯独对他这么糟。
林志玲的美百万傀儡兵,不止在于外在和样貌,更无可挑剔的是这份大方得体,是深入骨髓的修养。其实,修养是我们和世界对话的方式,这门课不及格,要走多少弯路,才能找到幸福的途径啊。
女神的高情商修炼秘籍:《志玲姐姐的修养课》全新上线,扫描图中二维码,或点击原文购买,给孩子一份终身受益的开学礼物!
9月11日-9月16日
原价99元/60节课,活动超值价69元
邀请好友购买,还可以获得35元奖励金


立即扫码,参与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