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红推会【视频】毛毛日记:风和日丽的好日子,街上怎能少了小金毛!-冷宅游戏控

2019-10-24 全部文章 602

【视频】毛毛日记:风和日丽的好日子乐乐镇,街上怎能少了小金毛!-冷宅游戏控

点击上方“冷宅游戏控” 可以订阅哦!

毛毛上街遛弯喽,视频全程在此
今天是个风和日丽的好日子危情谍战。毛毛大人在家中闲坐许久,忽然听到了主人的召唤:要外出遛弯了!
好啊!遛弯遛弯布意坊!

毛毛乖乖地让主人给拴上狗绳,便一溜烟地跑了出去……多装会好孩子就那么难吗!倪宝铎话说你别拉着我跑钱瑞安啊,咱们到底谁遛谁?

来天黑黑简谱,咱们过去和那小哥照个面……喂,人家鸟招你惹你了,你没事扑鸟干嘛,有那么好玩么死亡骑士盖伦,为什么猫狗都爱干这个!

有小伙伴来了哦全碳气凝胶,快跟米格鲁(比格)打个招呼……你往旁边跑啥?还得使劲拽你才肯过去!你主人我想跟人家阿姨谈谈心,你怎么就这么不配合呢?决定了,今天回家就带你看电视剧《宠物奇缘》!

跟米格鲁聊不来,咱就继续往前走吕元芳 。拜托盲嫂,你下次小便能找个树坑么?尿在马路中间多不好!另外,汪星人喜欢从垃圾堆找吃的这习惯实在不好红推会潘劲东,使劲拽了半天毛毛才肯走,而且还满脸幽怨的发起小脾气了!

路上有礼物了哦,来帮我叼回来!啥,又是项圈啊陈百祥鬼片?

你还追鸟!唔,又有小伙伴了啊?你跟人交流一下樱雪沐浴露。怎么寿县教育网,你说你跟敏感的话痨聊不来,还被人欺负啦?瞧你那怂样!算了走吧霞浦搜才网,反正她主人是个大哥白术泡醋,我意思意思就行了蚕妇吟!再说茶树菇烧肉,脑袋上插朵花的多半是如花基维斯图纸,咱还看不上她呢!

我去,你终于拉啦?太让人感动了!要是便秘的话就去宠物医院,咱不差钱!嗯,作为一个负责的铲屎官,一定要把便便铲起来的微赚网!


不容易,到家喽!别用可怜兮兮的小眼神看着我,要是下次你还这么不乖,本铲屎官在家就不给你扔网球了玩命对战,说到做到!

下次再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