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福建福清帮【视频】毕节一房开与业主 掐 上了,这次是楼顶问题挑起的..-云上毕节

2019-11-17 全部文章 439

【视频】毕节一房开与业主 掐 上了,这次是楼顶问题挑起的..-云上毕节


买了几年的房子,
终于交房了!
高高兴兴的正准备装修,
谁知……

近日,钱景峰《平安毕节》栏目组接到七星关区观湖壹号小区一业主反映,称他2013年在七星关区观湖壹号小区买了一套房屋,今年2月份在装修房屋时却被房开商停水停电,几次找房开商解决问题,但一直都没有解决。

当天下午斯帕拉捷,记者在观湖壹号小区见到了业主曾先生,曾先生告诉记者拉美西斯一世,2013年他与贵州金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合同约定2014年7月交房,但是直到2018年初才交房,因为这事他还起诉过房开公司。

业主 曾先生:当时签订的合同是2014年7月份交房,直到2016年都还没有交房,然后我没办法,我就起诉到七星关区人民法院。

今年2月份,曾先生准备将到手的房屋进行装修,在和装修公司签订合同后,先后缴纳了一万七千多元的各种费用后,装修公司就进场施工魔运苍茫。


业主 曾先生:2018年2月28日,因为我要装修房子,我就来把所有的维修基金、印花税春泥吉他谱,相关装修费用保证金这些全部交了。

但让曾先生想不到的是,装修不到两天苍龙混世,房开商就把水电给断了,运进来的材料也一直放着,和装修公司签定的装修合同,因为停水停电,工期也只能往后拖延。

业主 曾先生:拖进来水泥沙子材料变种特工,全部都堆放起,特别是水泥,再放一段时间都要过期了同步齿科,然后和装修公司签订的合同,也签的有工期。

曾先生所购买的房屋为观湖壹号顶层,属于楼中楼,当时花了15万多把楼顶也一起买了,因为装修要从房屋2楼修一个楼梯去3楼,所以就把当时预留的楼梯口打开,但房开商却以此会影响房屋质量为由,而断水断电。

业主 曾先生:我二楼到三楼去,都要修楼梯,修楼梯就要在预留的口上破开,这个板当时打开看只有五公分厚,你不破都要破,即使不修楼梯,以后放家具都承不住,然后我就把它破开了,房开商就以此为借口,就说是我破坏他的房屋结构最佳出价。

对于断水断电的这个问题,记者也来到贵州金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了解情况,房开公司物管经理又带着记者来到曾先生楼顶,现场告诉记者为什么会停水停电。
贵州金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物管经理 蒙杰:这个结构是不能动,而且这个房子从他家来,到这里是有楼梯的,然后他没有经过我们的允许,也没有给我们通知,就把这个楼板打了。

在开口的旁边,记者也看到了曾先生所说的另一处预留楼梯口。

记者在现场看到,曾先生所破开的楼板没有与房屋整块楼板连在一起,针对楼顶出现的凹槽,物管经理表示不清楚,如果曾先生觉得有质量问题,可以找相关部门鉴定。

贵州金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物管经理 蒙杰:因为我不是搞建筑的,为什么那块板那里有条缝,那个我不清楚,但是如果你觉得有什么问题,你说我板质量有问题,或者说板的厚度不够,钢筋有问题,你可以找相关部门鉴定。
在现场许名杰,业主曾先生提出的其他业主都可以打开楼顶修建楼梯,为什么他不可以,物管经理表示不清楚,并说以前他没有负责这块工作福建福清帮。

贵州金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物管经理 蒙杰:因为那家装修之前是另外一个负责人在负责,我具体也了解过工程部,他们是怎么处理,是专门请了一个鉴定机构,鉴定之后然后他们是达成个什么协议,我不太清楚。
房开物管经理蒙杰表示,业主曾先生家的事他们已经申请相关部门来鉴定,在鉴定出来之前,还要继续暂停水电。

针对此事寿永年,记者也采访了贵州黔信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下面来听一听律师的观点。
贵州黔信律师事务所律师段永全:
在这个案件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楼顶等公共空间,实际上是属于业主共有的秦俑奶粉,在没有其他特别规定的情况下房开企业是不能将属于业主共有的部分进行转让、出售,所以这涉及到是否售房无效的一个认定;

第二就是当业主对墙体或者其他部分进行建设的时候,业主实施的行为损坏大家利益的情况下,房开企业或者物管企业或者是业委会,可以通过诉讼等法律途径来解决,而不能通过停水停电等措施来予以制裁或者解决,因为停水停电措施是供水供电企业为了保障自己的经营利益采取的一种措施,而不能赋予房开或者其他的主体。
来源/ 平安毕节
编辑 / 李 茜
编审 / 秦 恒
大家都在看
NEWS
愤怒!毕节这个小区竟然有人经常从楼上扔这些东西下来!
毕节市关于敦促涉黑涉恶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
最新一起非法进京访被判8年!非访22条务必牢记!
点击文字可直接跳转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