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米旗蛋糕【视频】毕业典礼丨春苗幼儿园2018年毕业典礼-海丰县梅陇春苗优教幼儿园

2019-11-17 全部文章 420

【视频】毕业典礼丨春苗幼儿园2018年毕业典礼-海丰县梅陇春苗优教幼儿园



8月1日试婚格格,春苗优教幼儿园2018年第23届毕业典礼在春苗幼儿园圆满落下帷幕糖醋咕噜肉。
老师,米旗蛋糕家长们相聚在一起,共同回顾孩子成长的足迹、分享孩子成长的喜悦。
下面,请您与我们一起重温当时的温馨与感动......

活动前一天,
幼儿园的老师布置了活动场地洼里乡居楼,
为毕业典礼做好准备~
▌早上8:00,家长们陆续带着小宝贝来园了吞噬成尊,在接待室里一起回顾孩子们这三年丧尸风暴,幼儿园生活的点点滴滴。

我们的毕业典礼正式开始了
有请我们的主持人李老师

1升旗仪式
▌我们扬起一张张纯真的笑脸,期盼着国旗在这一刻升起。

▌国旗的形象我们如此熟悉,五颗金星已深深印在我们心里。

2致辞环节
▌三年里,园长时时刻刻关心着我们的成长,小朋友要带着园长妈妈的期盼与鼓励勇往直前圣涡。
园长妈妈
▌家长代表讲话,分享和孩子一起成长的故事股道叶开。

135
▌此刻,小朋友们也有许多话相对老师、爸爸妈妈、小伙伴说,一起来倾听我们临别时的心声吧!

▌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辛勤教导,老师有许多话语要叮嘱孩子们。

3《毕业歌》
《《毕业歌》lyic
时间时间像飞鸟,
嘀哒嘀哒向前跑。
今天我们毕业了,
明天就要上学一等位面商人校。
忘不了幼儿园的愉快欢笑,
忘不了老师们的亲切教导天狗食月。
老师,老师再见了,
幼儿园,幼儿园再见了千王群英会 ,
等我戴上红领巾,
再向你们来问好!
//////////
▌离别的钟声即将敲响,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与你们分别的离情别意月高高,这一张张笑脸洋溢着成长的喜悦江东突击营,这一双双眼睛深藏着离别的惆怅,这一棵棵白杨采集过我们的欢笑,这一丝丝垂柳编织过我们的梦想。时间千寻千寻,时间像飞鸟卡农的故事,滴滴答滴答向前跑项茜乔,我们一起来欣赏小朋友带来的毕业歌吧!

▌毕业之际,孩子们为老师送上鲜花,给老师一个大大的拥抱。亲爱的老师,我从心里感谢您!

▌亲爱的小伙伴,我们一块游戏,一块淘气丧尸暴龙兽,我们一起长大,吴幼坚我想跟你说——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4《感恩的心》
▌孩子们也想向爸爸妈妈表达谢意名门女王,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

5我们毕业啦
▌老师为小朋友们颁发了毕业证书,这也是孩子们领取的第一本毕业证书
▌幼儿园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毕业礼物:毕业留念册和精美水杯
6美 食 分 享 时 间
▌接下来,是美食时间,我们为小朋友精心准备了自助的点心和茶水,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了自助茶歇刘立福。7亲子游戏时间

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春苗优教幼儿园学前班级毕业典礼圆满结束。忘不了幼儿园的愉快欢笑,忘不了老师们的亲切教导,小朋友们带上老师的祝福,爸爸妈妈的希望蔡卓音,走向美好明天!

E N D

一起关注宝贝成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