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猛龙过江小说【视频】气球喷泉 【科学小实验】No.38-教育分享

2019-11-18 全部文章 447

【视频】气球喷泉 【科学小实验】No.38-教育分享汪玲露



每 晚 5 分 钟 连趣网,用 1 个 小 实 验
学 1 个 小 知 识,带 着 孩 子 探 索 新 世 界!
科学小实验
气球喷泉


准备材料
做实验之前,我们需要准备:
气球、塑料瓶、剪刀、透明胶带、水


开始实验
第一步:把气球固定在塑料瓶上。

第二步:尝试用嘴把已经固定在塑料瓶上的气球吹起来,发现无论怎么用力都吹不起来。

第三步:用图钉在瓶子上一个小孔,然后再次尝试把气球吹起来,发现这次居然可以把气球吹起来哦黄金角蛙。猛龙过江小说

第四步:用剪刀剪一小块透明胶带挪威海怪,贴在瓶口上面筠连天气预报,但是先不封住小孔哦。

第五步 :再一次把气球气球吹起来,然后快速按住按住透明胶带,使胶带封住瓶子上的小孔。这时候可以发现气球不会变小哦!

第六步:把准备好的清水通过瓶口倒入到气球中去,然后快速把胶带撕掉,发现气球里的水像喷泉一样喷了出来奥修教,形成了气球喷泉!


实验原理
瓶内本来有大气压金钱活门蛛,当向气球吹气时,气球内气压增强,但同时因为气球扩大,导致瓶内空气面积减少,李宇菲造成瓶内空气的气压也增大丛林巨蜥。所以气球内外压强始终相等,气球吹不大。(注:16匹马一起使力中国评剧网,都不及一个大气压的力量)当扎了个小洞后,瓶内气压通过小洞”跑“出去了,向气球吹起就能吹大了。
向气球内灌水后,气球内的压强减小,当撕开胶带伏羲八卦图,因外界压强更大,空气被推回瓶内,水就被顶出来了刘焕荣。
今天是不是又get到了新技能!

下期材料准备
一个废旧鞋盒、4根铁丝(或者是木签,或者是吸管)、普通的衣夹子、乒乓球、酒塞/黏土/纸团。
编辑:娜写年华
如需转载请联系授权
延伸阅读(点击可阅读):
【有声绘本】1-100期故事合集,每天一个小故事,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英语天天学】No.1-26 磨耳朵【A~Z】每天一个小知识,帮助孩子快乐学英语!
? 跟着唐诗去旅行~《春夜喜雨》作者:杜甫 * No.1
【科学小实验】No.01悬空的“硬币拱桥”
【科学小实验】No.02 这张小纸条到底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科学小实验】No.03 纸张巧变“千斤顶”
1.《比巴》“一台电脑+一部手机+一个复读机+蓝牙音响+早教陪伴+绘本阅读+叫醒+哄睡+会讲故事!”的逆天神器。
2.《中国原创绘本节日礼盒装》如果想让孩子想象力丰富,就多让他听民间故事吧。阅读这套绘本的过程,也是了解中国传统艺术的过程。


按二维码3秒李解冻? 选择识别蒋羽熙图片?开始购买

今天的科学小实验让你涨知识了吗?
那就请你动动手,转发给朋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