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良言一句三冬暖的下一句【视频】每天直播3小时月入万元 张店女孩用手做网络主播吸百万粉-淄博电视台生活频道

2019-11-29 全部文章 618

【视频】每天直播3小时月入万元 张店女孩用手做网络主播吸百万粉-淄博电视台生活频道



随着网络的发展,现在很多网络公司都推出了直播客户端,让有才艺,又喜欢直播的市民可以坐在家里就能把自己的才艺展示给网络上的好友观看遍地金刚,这部分市民又叫做网络主播,那么这些网络主播平时是如何工作呢蔡旻纹?带大家认识一名咱张店的网络主播,走进他们的日常生活。

网络直播沙画 记录传统手艺

每下午3点,沙画师李丽准时做到电脑前,为直播前的工作做着准备,两台电脑、一个麦克风、一副耳机,一个沙画台以及各种颜色的沙子,这就是李丽直播事业的全部家当。直播开始后,李丽便把五彩缤纷的沙子洒向沙画台,开始了自己的沙画直播。

经过她三个小时的雕琢,一幅惟妙惟肖的春季少女图浮现在沙画台上,李丽说都市狂魔,她从小喜欢画画,大学毕业后又去北京专门学习了沙画这门传统手艺 ,学成归来后一直没有找到好的发展机遇,直到2016年8月份,她才在一家直播平台上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天地。

李丽:
那个时候是我画,她主持,因为我画画的时候是没有办法跟游客沟通的,大部分时间是她跟游客沟通,这个花多少钱,那个刷多少礼物才可以画
一个负责画沙画,一个负责主持,这样李丽和闺蜜就开始她们的沙画直播,不过说起当时搞沙画直播的辛苦,她现在仍记忆犹新。

李丽:
这样的画一般在三个半小时到四个小时左右,刚开始做直播的时候,林杰妮肯定是比较难的,每天直播九到十二个小时,我就得低头画九到十二个小时,有一天我直播完之后,就睡觉了黄雅知,那一天也是凌晨死四点就睡了,睡觉之后早上起来九点多久发现看着天花板在转,那个时候。
由于长时间的低头工作席绢小说全集,也让年纪轻轻的李丽患上了颈椎病,不过庆幸的是鼢鼠,由于她的坚持,经过两年多的运营,李丽的沙画才艺慢慢的吸引了很多粉丝关注良言一句三冬暖的下一句,到现在粉丝数量还在增加,目前已经接近120万人,而每个月的稳定收入都在一万元以上。

李丽:
沙画这个东西,它现在属于非物质文化遗产,也是通过直播这个平台,然后能够有更多的人去了解它,认识它,因为在很多的城市包括很多,很多人都是在电视上见到了沙画,从来没有生活中见到过沙画,这种东西也是希望有更多人去看到它去了解它
正是由于网络直播这个平台点痣多少钱,让李丽的才艺有了施展的空间,也让更多人认识了沙画,认识了这位爱画沙画的小女孩傲龙传说 。

李丽:
有的人学表演,他并不是说,每个人出来都能当几线明星拍戏,但是直播就不一样,全民直播每个都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展示自己的才艺,他让很多有才艺的人都能在这个网络平台上发展自己的才艺,从而使他这个金子不会被埋没成尘土
劳动人民最光荣
李丽说,现在发展好的网络主播就得内容为王清肺胶囊,必须能让观众能吸取到营养外港新村,学到东西,并且宣传正能量,只有这样网络主播的职业道路才能越走越宽。



千元创业
长按二维码加入

本期编辑:张桐
责任编辑:徐峰
值班总监:张庆云 李万祥
两月减重28斤!现在跑3公里直接没问题!他是怎么办到的?
好家伙!桓台来了一群“高大上”!原来农田施肥喷药还可以这样操作!
山东理工大学的“原谅色”油条走红网络 尝过的人都说味道不错
快来成为爱心烘焙小天使 享受美味还能做公益
欢迎加入千元创业项目 实现创业梦想只需这一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