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经典杂文【视频】武穴实验二小“功夫娃”在2017年第六届厦门国际武术大赛上摘金夺银-武穴发布

2019-12-11 全部文章 389

【视频】武穴实验二小“功夫娃”在2017年第六届厦门国际武术大赛上摘金夺银-武穴发布



武穴实验二小
2017厦门国际武术比赛开幕式
11月25日,笔者从2017第六届厦门国际武术大赛赛事组委会获悉金丝蓉,武穴市第二实验小学代表队取得4金、3银、2铜的喜人佳绩南瓜八宝饭。
2017年第六届厦门国际武术大赛主题为“云集四海高手纨绔绝顶风流,汇合两岸雄风”章柏翰。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福建省体育局、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政府主办文文姐姐,丁秋星共有来自美国、俄罗斯、巴西、南非、印度等27个国家和地区及北京、上海、浙江、新疆等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37支队伍、4356名选手参赛,是历届以来参赛国家和地区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
拳出如风、刀光剑影、枪来棍往原野映像,武穴市第二实验小学代表队以最饱满的精神和过硬的专业水平在本届大赛中大放光彩sp训诫文。比赛中10名小选手发挥出色,在男子儿童组初级长拳139名参赛选手中,饶邦靖、廖啟旺都以8.42分脱颖而出,并列第一;女子组初级长拳潘诗琪和郭钰莹两位小选手也包揽了冠亚军,除此之外,饶邦靖还夺得了儿童组初级刀术第一名,石逸飞获得儿童组剑术和枪术第二名,潘诗琪获得女子儿童组枪术第二名,饶政博、邓小宇获得各自组别棍术铜牌。
“小小年纪就能取得如此的成绩,这与他们对中华武术的热爱和平日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智利选手雷法对这群功夫高手十分佩服。
“4金3 银2铜固然是好成绩吉祥安坤丸,但参与国际大赛本身就是一种宝贵历练经典杂文红怜宝鉴,这种历练比奖牌更宝贵岸优太。”“功夫娃”们的师傅——陶亚雄教练说,学生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死亡循环,在本次比赛中得到了锻炼,建立了自信。
为期三天的赛时,武穴市第二实验小学小选手们还与一些国外武术爱好者以及国内武林前辈进行了友好交流格罗尼雅,给他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并获得一致赞许。同时展现了实验二小的孩子们孜孜不倦学习传统中华文化的成果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
来源|市第二实验小学
整编|武穴发布
投稿邮箱|1652650984@qq.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