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王新宪【视频】气温太高!运城的盐湖变成“鸳鸯锅”-看吕梁

2019-12-20 全部文章 385

【视频】气温太高!运城的盐湖变成“鸳鸯锅”-看吕梁


运城盐湖摇身变成”鸳鸯锅“


2017年5月30日大写九,山西省运城市伴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美学三书,位于运城市内的盐湖也呈现出不同的色彩,跨湖大道两侧的盐湖水面一侧呈绿色王新宪,一侧呈玫瑰红,摇身变成“鸳鸯锅"。从视频来看有享网,盐湖巨大且广阔,而两侧不同的色彩也让整个盐湖看起来神秘无比。

运城盐湖不仅景色吸引人,而且湖水中可以人体泛舟,湖中黑泥以美肌活肤而闻名斗破之萧寒。从远处看周凤臣,盐田在浅滩上黄勇深,浅滩露出白色盐花,往近了看,点点白色和黑白两色是密密麻麻的水鸟在觅食,一有动静就纷纷起飞的样子很有动感学勉中学,庞晓杰湖区的水清见底河童之夏,没有小虫或小鱼等生物,表面有漂浮物。

运城盐湖是世界三大硫酸钠型内陆盐湖之一,也是中国最古老的盐湖之一,已有4000多年的历史。由于其盐含量类似中东的“死海”,人在水中可以漂浮不沉,故被誉为“中国死纽百伦海”。运城盐湖是个古老而又典型的内陆咸水湖南昌采茶戏,地质研究表明段仲仪,运城盐湖诞生于新生代第三纪喜马拉雅构造运动时期,约有0.5亿年历史,自东北向西南延伸,长约30千米,宽3千米~5千米,湖面海拔324.5米,最深处约6米阿尔法脑波,总面积132平方千米。

许多去过运城盐湖的人都表示盐湖艳美无比,高温时期一半红色一半绿色,但一年365天其他季节盐湖也会出现不同的色彩,包括气温骤降时会出现"粉红沙漠"奇特的景色,简直可以用摄人心魂来形容。
而近日气温上升,盐湖一半红色一半绿色,网友笑称真是半江瑟瑟半江红啊,不论是从上空,从远方看不得不赞叹真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啊!
视频来源:腾讯视频
- End -

微信公众号:看吕梁
商务合作微信:kanlvliang688
不负期待,继续砥砺前行
让读者更懂吕梁,更爱吕梁。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