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祖国祖国多美丽【视频】武夷山:女子坠落九曲溪,男子跳入水中施救(附:视频)-武夷新区微友汇

2019-12-21 全部文章 420

【视频】武夷山:女子坠落九曲溪,男子跳入水中施救(附:视频)-武夷新区微友汇


车辆故障 女子坠落九曲溪
路上偶遇 竹筏工果断施救

4月29日下午,武夷山市星村镇村民李四环在丈夫的陪同下来到武夷山景区三号竹筏码头,寻找一名叫张永旺的竹筏工,感谢他的救命之恩。
此前,李四环一出院,便到武夷山市公安局景区派出所打听相救自己的恩人姓名。
一见到自己的恩人张永旺,李四环激动地握住对方的双手并连声道谢。李四环表示,若不是眼前的这位年轻小伙一周前的舍命相救,自己恐怕早就丢了性命。
“当时我准备去三姑qq枪手,骑到半路发现车灯一下亮一下不亮,调头骑了没多远中华赌侠,一下骑空了,糊里糊涂的,后来发生什么事情就都不知道了。”李四环回忆起当时的情况,仍心有余悸贵安水世界。
4月22日晚上七点二十分左右,李四环骑电动车出门办事,在行驶过程中,车辆突然出现了故障,由于处理不当,自己连人带车一起坠下了山崖桃花过渡。李四环发生意外的地点在武夷山景区玉女峰景点上坡的“镜台”处。
事发时,张永旺恰巧途经此处,看路边聚集了不少市民,靳海音觉得好奇的他便上前打听宣震,才知道有人坠下山崖,掉进了九曲溪里博望坡之战。山崖落差大、附近水域深、又是在夜里,作为一名常年在九曲溪上撑排的筏工,祖国祖国多美丽张永旺深知从这里坠落相当危险,甚至失去生命。这时,从水上传来微弱的呼救声法国裸泳赛,危急时刻,张永旺没有丝毫犹豫,立即绕道溪边宜化山语城,跳入水中开展施救工作。
“当时谢凌霄,听到很微弱的呼救声,我也没有想那么多,就想着先救人。”在事发现场,看着三十几米高的山崖和护栏上事故留下的痕迹,张永旺回忆起当时的救人经历,我把她拉到岸边抓着一棵树,这时候刚好消防、公安、交警他们都到了,大家一起把她救了上来。
正因为有了张永旺的果断施救,才让李四环化险为夷。记者了解到,为了救人,张永旺身上也多处擦伤。“这点伤没什么,不去救人心里不踏实。”张永旺笑着说,换了别人也会这么做的。
武夷新区微友汇综合整理自:腾讯视频、闽北日报(作者:李茜)近期热点,点击阅读
福建青年五四奖章等名单公布
南平市政府授牌:你的家乡是几星莱阳卫校吧?
南平市政府关于免职的通知
南平市将在2018年底启动行政中心搬迁
南平行政中心五年内搬迁,带你穿越到未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