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赵京京【视频】民警从4楼翻爬入屋救人 肇庆一独居老人在家摔倒-肇庆市广播电视台

2019-12-22 全部文章 413

【视频】民警从4楼翻爬入屋救人 肇庆一独居老人在家摔倒-肇庆市广播电视台

肇庆市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欢迎订阅)主流 ▎权威 ▎责任  给你不一样的新闻资讯
10月16日晚,肇庆四会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民警在处警时,从四楼楼梯平台翻爬防盗铁枝入屋尘世羁,救起一名跌倒在厨房爬不起来的老婆婆,详情请看视频:

当晚7点左右灵蛇欲,四会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听到对面4楼住户不停传出呼救声,但过去拍门时听到里面的呼救声越来越弱。当城中派出所的值班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时王浏芳,几乎听不到里面有呼救声。

据四会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民警黄泽强称,他们来到现场后发现大门紧闭,民警多次拍门都没有人回应、没有人开门,附近居民都没有这户人家的联系方式。何孟怀现场民警发现住户的防盗网还算结实,在同事的帮助之下就跨过去打开门进去了,进屋后发现,一位老婆婆跌倒在厨房的地板上,意识尚清醒,但全身无法动弹杰哥不要。

经询问,老婆婆今年82岁,平时都是一个人居住。当晚6点左右,她不小心在厨房跌倒了,由于年事已高,一直爬不起来,并且已经呼救了约1个小时冬春的日子。经过多番挣扎,已筋疲力尽。幸亏好心的邻居发现后报警,民警及时营救乡野村医,才脱离了生命危险。

当晚参与救人的民警表示,虽然当时翻爬入屋很危险赵京京,但当时还不清楚里面叫救命的婆婆处于什么状态,情急之下也没想那么多6个单韵母,危险也要试一试,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兵圣传奇,要第一时间进去救人。

四会台报道
编辑:冯慧珊
编审:杨志浪
监制:伍志军
悄悄
告诉你
肇庆手机台记者的微信号要公告天下了→zqtvsjt(长按可复制)通灵干探,不仅可以来联系记者,还可以第一时间知道各种猛料资讯!火速来加记者私人微信吧,mua!
输12
【版权声明】本公众号所发原创文章和视频版权均属肇庆市广播电视台所有,如需转载,请后台联系授权。谢谢俄国妖僧!




想与朋友一起分享这篇文章,可选择分享到朋友圈。
不吐不快,可点击下面“写评论”发表你的看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