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西游记续集片头曲【视频】柴油喷嘴做“回油实验”要谨慎!-修车壹点通

2019-12-22 全部文章 405

【视频】柴油喷嘴做“回油实验”要谨慎张瑞竹!-修车壹点通乌饭树

柴油喷嘴做“回油实验”要谨慎!

在判断柴油发动机喷油器故障时,一般都使用“回油实验”这种方法来验证。但是随着喷油器技术的不断更新,这种传统的方法已经不能直接适用于最新的产品了(压电晶体式)。
所谓的“回油实验”就是控制阀在工作过程中孙友田 ,高压燃油泄漏到回油管里大蛇对大蟒,通过回油管的回油量可以推断出喷油器的工作情况西游记续集片头曲。

之前给大家介绍过压电晶体喷油器的工作原理,工作中是通过两个柱塞实现力的传递逍遥创始神,为此下马酒之歌,回油管里必须存在一定的燃油压力。因为这样的设计有如下好处:
1、解决热胀冷缩引起间隙变化的问题。
如果液压室热胀冷缩或泄漏布兰登罗伊,行程就会变化,就会造成喷油器不能正常工作,所以设计的时候让回油管路存在一定压力堂会天河店,让燃油补充到液压室,保持和回油压力相同。例如:路虎柴油2.2L、3.0L回油压力维持在10bar王亚樵简介,柴油4.4L回油压力维持在4.5bar转世圣女。
2、电子分离失效余儒海微博,能够安全地自动终止喷油
如果喷油器喷油时,拔下插头加油操,压电晶体就不能放电,压电晶体堆就不会缩回,燃油就一直喷射韩飞行,会对发动机造成严重的损坏卡里卡里。邓佩仪此时液压室的压力会大于外面的压力(回油压力),多余的油就会从液压室溢出,喷油嘴针阀就会收回,这样就能自动终止喷油程慧秋。
聊到这里,我们就知道了回油区油压的重要性了。根据车型看看低压区的保压阀在什么地方,有的车型在回油管上。当把管拆掉后ktv舞王,那么低压区就没有压力了,就会导致喷油器在测试时不正常工作。所有要用专业的,带有保压阀的设备才能进行“回油实验”检测。今天内容就到这里李小晚,谢谢您的观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