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程颢的诗【视频】此人出走,成就了今日的库里!-库里曰

2020-01-16 全部文章 369

【视频】此人出走,成就了今日的库里!-库里曰


如今的库里,是勇士绝对的核心金建模,如今的库里,改变了联盟的战术与意识徐粲金,作为一个库里的老球迷,你肯定认识这么一个人,蒙塔·埃利斯。
蒙塔·埃利斯曾经也算是勇士的一大战将暇组词,但是由于埃利斯与库里不合,最终被勇士送走了。

如今的埃利斯过得并不好,这个夏天的自由市场还算是热闹的,乔治前往雷霆,保罗联手哈登,海沃德加盟凯尔特人,欧文与小托马斯互换,剩下唯一的不确定就剩下安东尼了。但是蒙塔·埃利斯还没找到下家。上赛季的埃利斯场均只有8.5分桥林解说,大部分的时间里沦为替补。然而对与为砍分而生的埃利斯来说,这无疑证明了他的能力在逐渐的下降丁凯乐扮演者,而且他防守差噬魂逆天,没有三分能力程颢的诗,可能也导致了许多球队不要他的原因,也许他的职业生涯来到了末期延安颂歌词。如今的勇士全联盟很难有球队能够抵挡的住。3年2冠军并且还在不断刷新着各种纪录。可以直接的说现在就是勇士的次王朝。而那笔把埃利斯送走的交易信宜话剧,长远的看也促成了今天勇士的格局。

2015年勇士夺冠的时候埃利斯面对记者直接说到:”我若在勇士,勇士很难夺冠,我和库里不兼容“帝妃策。虽然渴望给球队带来胜利,但是打球方式的重叠易迅网首页,大大的减退的进攻杀伤力,勇士也一度被拒季后赛之外豪门地下情。
库里的爆发有一部分归功于勇士把埃利斯送走,库里得到的更多的球权,随心所欲的打球方式,无限的开火权成就了现在的库日天。虽然库里在生涯前几年经常因为脚踝的伤势打打停停,但是球队还是把赌注压在了这位”玻璃人“身上。郑艳东随着球队体系的变化哈斯卡,汤普森的上位,格林的成长,今年杜兰特的到来,可以说近几年很难有球队能够动摇勇士的地位了。

如今的勇士没有了曾经的”黄金双枪“,却成就了现在的”海啸兄弟“。而现今的埃利斯还没有找到下家,辗转雄鹿、小牛、步行者之后,埃利斯状态已经逐渐下滑。令人感慨的是现今他已经31岁,新赛季的前途依旧迷茫灵异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