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男子汉图库【视频】枫叶国际小学招生~【图文、视频全方面了解】-镇江枫叶国际学校

2020-01-17 全部文章 386

【视频】枫叶国际小学招生~【图文、视频全方面了解】-镇江枫叶国际学校

枫叶是一所什么样的学校?
枫叶国际学校于1995年在大连创办,迄今已在大连,上海,天津,重庆,武汉葛行于,深圳妙手村医,镇江姜桂成,淮安等20多个城市办学南邮教务处,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许西川。
枫叶国际小学优势在哪里?
绝色罗刹?先进的教育理念:中西合璧 尊重赏识
奉行“快乐教育”的教学理念,以扎实的文化基础知识董芳霄,突出的枫叶英语优势,彰显个性的一技之长,为培养目标郓城信息港,富学于乐穽底村,让每个学生在快乐中成长。
枫叶小学快乐生活

小学课程
1~完成国家义务教育(认真扎实地完成公办教育的所有课程,教材内容同步);
2~实施枫叶英语教学(枫叶内部教材,每天一节外教,一节中教)英语是枫叶的特色祼婚,课时量大,校园英语氛围好苇河吧,听说读写全面学习,课前五分钟演讲,小学毕业词汇量达2500个。
外教英语课堂视频

3~改革国家音体美等课程,突出兴趣特长培养;重视培养学生自信(义务教育中的音体美等课程全面认真完成,学生掌握基本素养,每周还有两节自选兴趣特长班;
舞蹈,书法馨雨听书网,阅读纳入日程菲跳常课程,所有学生必学。
4~实施综合能力培养的素质教育升钟湖。
月主题节日活动:
第一学期:礼仪节、体育节、嘉年华才艺展示节(圣诞节、万圣节、元旦);
第二学期:读书节、感恩节、英语艺术节、校庆
在课外开展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表演活动,读书活动,英语活动等,培养学生的良好习惯,文明礼仪,谈吐大方男子汉图库吸血莱恩,阳光自信等各方面品质。
课前五分钟演讲是枫叶的一贯坚持,把培养学生的演讲和自信纳入了日常课程。
间操活动

周课表举例
作息时间
住宿
一年级和二年级:三人一间,配备生活老师和洗衣工
三年级到六年级:四人一间,何美璇配备生活老师
用餐
每天早中晚三餐两点(下午间点,晚上夜宵)
费用
2018——2019学年
小学学费:22000每年
住宿总费用(包含学费,住宿,生活,杂费等):3.6万多每年
走读总费用(包含学费,生活,杂费等):2.9万多每年
要了解的更全面就微信,电话咨询吧~~~
枫叶国际学校
入学咨询点关注
关注
招办咨询电话:
0511—81989999/81989799
微信:2583258402
小学入学咨询QQ群:369390874
地址:镇江市新区银山南路127号(心湖公园对面)
还教育之本
溯精英之源
枫叶国际学校
长按二维码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