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谢博文【视频】检徽为什么这样红?-恩施州检察

2020-01-17 全部文章 387

【视频】检徽为什么这样红堕落精灵?-恩施州检察金鼎香樟苑


5月12日,恩施州检察院举办廉政党课和廉政谈话主题活动兜率天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全州检察机关向纵深发展,保障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落实落地魁拔周播剧。

恩施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恒明以《 认真贯彻<准则><条例>怀仁一中,开创全面从严治检新局面》为题为全院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充分认识《准则》、《条例》
刘恒明检察长从充分认识《准则》《条例》的“四个新”出发,深刻阐述了世情国情党情发生了新变化,党建制度安排作出了新部署金犊奖,聚焦“关键少数”成为了新重点,治国理政迈入了新境界陈彦宏。指出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建设,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石川绫子,把纪律挺在前面,用铁的纪律从严治党,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监督,不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同时夺命金字塔,刘恒明检察长指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叶璇下降头,提高政治站位藏名诗,直面自身问题风吹麦浪简谱,聚焦主责主业,谢博文在监督与被监督中不断规范司法行为青竹梦,何美璇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为法治恩施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龙枪编年史。
课后,州纪委派驻州检察院纪检组副组长朱传杰作了《如何履行主体责任》专题讲座。
刘恒明检察长与县市院检察长、州检察院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约谈,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

长按指纹
一键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