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真功夫外卖【视频】民团到处“揾食”,持枪状物喝令中国人抱头蹲下拍照-金之门

2020-01-19 全部文章 405

【视频】民团到处“揾食”血色大秦,持枪状物喝令中国人抱头蹲下拍照-金之门






文章底部开通评论功能|欢迎评论吐槽
民团到处“揾食”温岭中学,持枪状物喝令中国人抱头蹲下拍照
作者|华声晨报记者

加纳一个小镇华再古锋,在当地时间8月7日,有一伙疑似部队的黑人,持枪状物喝令多名华人抱头蹲下,让人拍照闵妃,并要求黑人打工妹掌掴自己的老板。黑妹不从,便被打倒在地。事发后暗门子,中国驻加纳大使馆严厉谴责加纳有关方面moyiza,要求对方严肃处理此事。
北京时间8月10日深夜12时,在加纳华再古锋镇“华人街”开店的潘女士报料称,加纳时间8月7日,突然来了一群穿着军装的持枪状物的黑人,闯进“老蓝配件店”,以打击非法采金为由,索取20塞地(加纳货币名称,相当人民币30多元)“小费”。
随后,他们又闯进一家华人餐馆店,持枪状物驱赶店主及正在就餐的中国人走到门外抱头蹲下,让跟随而来的疑似当地媒体记者的人拍照,并令一名黑人打工妹掌掴自己的华人老板。
打工妹不从,一面指责对方野蛮无理,一面反抗,结果被这伙人打倒在地。“疑似部队的人,当时没有要求中国女人抱头蹲下,而是让她们坐在店外的长椅上;对于几名中国男人真功夫外卖,他们则喝令抱头蹲在地上……”潘女士说,其间,有一卢女士偷偷用手机录下了现场。


这就是华再古锋镇“华人街”一角。8月7日当天,民团就在此处侮辱华人。潘女士/摄
潘女士当天外出,不在现场段敦厚,她是在10日听到“华人街”很多中国人议论此事时,认为加纳的军警也太欺侮人了,咋这样让人作投降状,“中国人也太没尊严了”。她指,在“华人街”做生意的中国人,都办有合法证照红安一中,并交税;而且,也没有人从事采金业易县天气预报,为何军警把做生意的中国人当作非法矿工看待?
“如果当地媒体胡乱写作新闻,并配发这些中国人抱头蹲在地上的相片,岂不是抹黑了中国人?”随后,潘女士与多家华人店铺老板求证此事,并拿到卢女士冒险偷录下的一截只有9秒钟的视频。
这是卢女士冒险偷录下民团8月7日出来“揾食”的现场。潘女士提供
在潘女士发来的此截视频中,可见身着迷彩服、戴着头盔的两名黑人男子,持枪状物看守着多名中国人,但未见有人抱头蹲在地上的场面。潘女士旁边的多名华人也解释说,他们当时就在现场主播三胖,因为事发突然,且对方持枪状物,他们没敢拍照或录下视频易迅电子病历。
与记者语音联系的同时,潘女士等人还在当场访问一名黑人打工妹,并发来一截1分28秒的视频,证实7日当天所发生的事情——视频上,今年十七八岁的黑人打工妹,何权谋用英语简单地介绍自己被打倒在地上的经过。
北京时间凌晨1时左右,记者通过微信与卢女士联系。卢正在加纳阿克拉热心地帮其他中国人办事。她说自己当天就在现场骊靬人,潘女士等人所言属实溪谷生态园。
“事发时,我趁着那些人不注意,偷录下了视频,并与中国驻加纳大使馆联系。大使馆立即致电加纳总统府进行谴责,要求他们迅速处理此事。总统府随即致电华再古锋镇镇长。镇长火速赶到现场‘训斥’这些持枪男人骑盟网。不久,这伙人便离开。”卢女士说。
卢女士事后得知,据加纳有关方面调查,这些持枪状物的黑人是民团侯爵与少女,非正规部队和警察,是专门以打击非法采金为名到处找中国人要“吃”的;当地的大酋长闻讯后,也对这些民团的行径表示极大的愤怒。
黑人打工妹回忆8月7日民团在“华人街”的粗暴行为梁雁翎。潘女士提供
“加纳打击非法采金后,当地的民团、军警趁机敲诈勒索中国人。”卢女士说,其实,正规军警也胡来,他们到矿区抓不到人后,为了应付任务,或为了交差,只要在路上遇到中国人,就以非法采金之罪名进行逮捕,趁机敲诈勒索。类似事件已经发生多起。
卢女士说自己现在加纳首都阿克拉市警察总局办理的一桩事,就是一个很典型的案例:有几个名中国同胞是在路上被军警逮捕的,虽说早就无罪释放了,可办案的人还扣押着车子,称要交一万塞地才能放车。
卢女士是与加纳-中国浙江商会的人去警察总局交涉此事的。她指责该国军警在打击非法采金过程中胡作非为,坚决不同意交这笔钱。现在,对方答复说要到下周一才放车,“但是真是假,我们都不敢相信黑人所说的话”少年宝亲王。
温馨提示|如需了解与加纳有关的新闻资讯及国内动态消息,请翻阅本号今天第二条、第三条、第四条推文《陕西矿业公司被要求暂停经营》、《阿散蒂主席建议被烧毁设备的矿工起诉政府》、《广西上林县香菇木耳业助贫困户就业》。
本期编辑|莫冬梅
点击可看|往期热门盛产黄金,为何禁止开采|提议中国人进入大矿|10台挖掘机被毁丨不可能全面禁止非法采金丨遇害案引发恐慌|逮捕108名矿工|探索商机|花落谁家|矿工被枪击身亡丨“草根人物”成主角丨再有钱又咋的丨成立"鹰战队"丨上林"大姐大"丨已做好吸引投资者丨请求开放部分合法矿区丨哪个是最美"上林花"丨并不是所有中国矿工都是非法的丨加纳最美的上林女人丨军警来了丨军队出没于矿区丨部署军队断了生计丨前总统马哈马重办婚礼丨400名军警已进入各矿区丨“上林商帮”震动的背后丨又一次金矿坍塌丨400名军警进非法矿区丨加纳的“阉割文化”丨6名中国人因何被捕丨6名中国人被捕丨打击矿工并非唯一出路丨加纳黄金是否还能继续开采丨淘金客背后的血泪丨“淘金客之都”今山清水秀|谁蚕食加纳的沙金丨广西人签证为何难办丨加纳:想说恨你也不容易丨加纳:想说爱你不容易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