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百变魔王【视频】榆林“黑”洗煤厂肆意污染环境,疑似有“黑”保护伞撑腰!-榆市在线

2020-01-29 全部文章 420

【视频】榆林“黑”洗煤厂肆意污染环境,疑似有“黑”保护伞撑腰武士阿非!-榆市在线

提示:点击上方↑"榆市在线"关注我们

2018年7月4日郑正雅,笔者接到群众举报,位于榆林市东北18公里处,地处毛乌素沙漠东南边缘,行政区划隶属榆林市榆阳区金鸡滩镇,银河煤矿后面200米有一所“黑”洗煤厂,挂牌为名洲洗煤厂。
据群众反映魔蝎大帝,黑煤厂所在处占地大约百亩左右倪珈,当笔者到达实地了解,洗煤厂所在地无任何防尘防护网百变魔王,大量煤露天堆放在厂区内一世好命,在烈日的暴晒下,干燥的煤尘随风扬起,煤矸石肆意倾倒在煤厂畔上,煤厂附近林地受到污染,土地间隙漆黑一片,在林地走了一圈后,笔者白色衬衣已然变黑。
笔者在现场观察到,数辆半挂车在洗煤厂内装车,行驶在厂区致使煤尘四起,瞬间形成“黑风暴”,厂区内机器轰鸣声不止,一副热火朝天的景象。
当笔者正在观察时候,厂区内过来一个自称是中国反腐法治网调研员李纯雄张韶轩,他向笔者恶劣的说道,我的洗煤厂手续齐全着再造繁荣,此处省略N字。
当天给12369致电琥珀うた,反映“黑”洗煤厂情况百合熊岚,环保局工作人员未及时到达现场金叶石菖蒲,第二天继续向环保部门举报,环保局工作人员14时才到达现场。
笔者当日到达环保局,环保工作人员说洗煤厂环评手续已批,未验收企业,煤卖不出去,场地无法建设,没办法改观现状橙斧任务流程。“笔者反问到煤厂已经开了两年一笑清国,为什么煤场一直不整改,煤厂进煤,出煤一直不断,崔心心厂区该要怎么整改?”
笔者有以下疑问:
1:名洲洗煤厂无防护防尘网运营西安大追捕,是否符合法律规定?
2:名洲洗煤厂煤矸石肆意倾倒在畔上邓光荣葬礼,未按照相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未列入名册,是否会影响到生态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