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莽荒纪txt【视频】桃花源景区将共创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6万人齐跳广场舞-常德民生报

2020-01-30 全部文章 575

【视频】桃花源景区将共创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6万人齐跳广场舞-常德民生报



冬日徐风拂心扉,人面桃花相映红
新年第一天乱世玫瑰,我们在桃花源里举行
创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新闻发布会
暨桃花源首届稻草人风车文化节开幕式

△一曲《京韵战鼓》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犰狳怎么读,将现场嘉宾观众情绪带入一个热血沸腾的世界。

△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江华先生致辞

△湖南中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德祥先生致辞

中国桃花源景区即将在2018年3月中旬举办6万人齐跳广场舞挑战大世界基尼斯纪录。而在2017年重阳节当天就已举办过万人共舞桃花源的盛会,现在通过以下视频感受一下当天的气氛天津脸,相信在即将到来的三月莽荒纪txt,挑战大世界基尼斯纪录一定会盛况空前!


舞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桃花源秦谷中,红色的飘带、黄色的稻草人、绿色的农田交相辉映。稻草人活灵活现,有的在耕田、有的在踩水车、有的在除草妻悍。而两山一湖内,七彩律动的风车转动着别样桃花源美景,通过一段VCR,带你提前感受稻草人风车文化节!



桃花源首届稻草人风车文化节
正式开幕!
据悉,桃花源景区将举行独轮车大赛,大赛将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两组进行,所有游客都可以参与,凡参与者都能领取精美礼品一份美学三书。总决赛奖金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500元,三等奖300元。独轮车大赛,既是对传统生活的记忆,也是田园之乐的生动体验。
“欢乐农玩节 温馨亲子季”中国桃花源稻草人风车文化节助推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将通过系列创新活动天武乾坤,倡导和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把人流吸引到常德许云上,增加旅游的趣味性、精致度和体验感汉诺瓦街,全力推动桃花源景区上品质、上档次、上水平,朴彩英让桃花源真正成为中国人心中的桃花源、世界人民心中的桃花源!
百变稻草人
你以为稻草人只有一个造型?
错了,那是你的想象力还不够!
带上你的家人小孩,在桃花源里学习编织稻草人
不一样的稻草人茅岩莓,点缀新年不一样的生活
还可以把编好的稻草人玩偶带回家哦!
独轮车大赛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日—2018年3月15日
上午10:00-11:30,下午13:30-15:00
赛道:
男子组:茶树坪岔路口(起点)——祭祀广场岔路口(终点)——茶树坪岔路口(起点)
女子组:男子组一半距离
活动对象:所有游客
比赛规则:
参与者从起点出发,将独轮车推送到终点,再将一定数量的粮食(10公斤)放置在独轮车上,运送回起点,为一轮;
由工作人员计时,在规定时间内用时少的参赛者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每日将在中国桃花源官网上公布日冠军,每周将邀请日冠军来桃花源PK,周冠军一等奖5张门票,二等奖3张门票,三等奖2张门票。
每月邀请每周前三名来桃花源PK,月冠军一等奖10张门票加贺号,二等奖5张门票,三等奖3张门票。
总决赛将邀请周冠军与月冠军展开终极角逐,总决赛一等奖现金1000元,二等奖现金500元,三等奖现金300元!
版式:彭诗韵
编辑、运营:老黄
责编:陈纯
-广告-






更多本土、民生、趣味、实用资讯,请关注每周二、周五的常德民生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