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聋哑人手语【视频】柑橘得了溃疡病别怕,老农分享秘诀肯定灵!-龚氏化工

2020-03-01 全部文章 444

【视频】柑橘得了溃疡病别怕,老农分享秘诀肯定灵茶胡子!-龚氏化工

请点击上面免费关注龚氏化工!
龚师傅专业杀菌20年,10个经销商,9个已关注!
友情提示:在没有wifi情况下也要观看视频

作为咱们广大种柑人士中一员,最明白管理柑橘生长过程的艰辛,尤其当初作为新手,走了太多弯路,尤其是当年黄龙病蔓延广西,很不幸,几百亩的柑园全军覆没,当时连死的心都有了千年3元气表,后来也想明白了,“天灾”避免不了粤电商务网,那我就尽人事避免“人祸”,今天也分享一下自己往年的一些经验,以及病害防治。
进入6月,天气高温与阴雨交替。4号台风更是掠过广东聋哑人手语大树网,影响广西广东福建等省份泰剧立方体,6月中下旬长江中下游地区也将进入梅雨季节曲珊珊,入梅后也意味着更多病虫害的发生,因此要提前预防,今天主要讲溃疡绥滨天气预报病:
柑橘溃疡病是一种细菌性病害,病原是黄单孢杆菌属的一种细菌现有手段尚无法根除寄生在叶肉细胞间隙与栏栅组织之间的致病菌,因此感染树将终生带毒,条件适宜不加防控必然发作。

4月~11月均可发病,夏梢最易感病,秋梢次之早秋梢晚春梢再次之,春梢和冬梢不易感病柑橘溃疡病受害叶片,先出现针头 大小黄色油渍状圆形病斑,而后病斑逐渐扩大,向叶片正反面隆起,病部表皮破裂,中央略凹陷成火山口状锆怎么读,病斑灰白色、木栓化、海绵状,周围略隆起呈暗褐色,最外圈为黄绿晕圈。枝梢以夏、秋季嫩梢受害为重玛卡金恩,受害枝梢病斑与叶片上 的病斑相似,但中央木栓化开裂较大,无黄色晕圈,受害组织不能愈合,影响树势,严重的能引起叶片脱落,枝梢枯死。

果实受害,病斑与叶片相似,但病斑较大,木栓化更显著吉米阿佳,开裂更大。 病斑的大小依品种而异,一般直径为3~5毫米大日如来真经 ,有时几个病斑相互愈合绕成不规则的大斑。病斑限于果皮,发生严重时,引起早期落果。
叶片受害

开始在叶背出现黄色或暗黄绿色针头大小的油渍状圆斑,扩大后,同时在叶正、背两面均逐渐隆起,成为近圆形、米黄色的病斑。

不久,病部中央破裂,隆起更显著,表面粗糙,木质化,呈灰白色或灰褐色火山口状,病部多为圆形,常有轮纹或螺状纹,周围有黄色或黄绿色的晕环,在紧靠晕环处常有褐色的釉光边缘聚宝铃。

有时几个病斑互相连合,形成不规则形的大病斑,后期病斑中心凹陷成火山口状裂开。
枝梢受害

病斑特征基本与叶片病斑相似,开始出现油渍状小圆点,暗绿色或蜡黄色,扩大后成灰褐色,木质化,比叶片上的病斑更加凸起。

病斑中间凹陷,如火山口状裂开,但无黄色晕环无名镖局,严重时引起叶片脱落,枝梢枯死,以夏梢尤为严重。
果实受害

在果实上的病斑也与叶片上的相似,但病斑较大。木质化程度比叶片病斑更甚,更为坚实,病斑中央火山口状的开裂也更为显著,有的柑橘品种在病、健部分,分界处有深褐色釉光边缘。

由于品种的不同,釉光边缘的宽窄有差异。病斑只限于在果皮上,发生严重时会引起早期落果。
溃疡病防治办法
溃疡病:使用细菌性药剂进行防治蒋门千金,如龚氏化工尚品,尚堏等,

1、幼年果园,做好病情调查,及时喷药预防,处理病叶、病株,控制病害蔓延;
2、药剂防治:芽长1cm和幼果期的时候,是预防的关键时期,建议使用龚氏化工根益生喷施ttvnc。7~10天喷施一次(药剂选择要在当地农技人员指导下选择使用)。
3、加强肥水管理,可以根部根淋与叶面配合,增强树势,提高树体抗逆性;
4、及时防治潜叶蛾,李亚倩减少虫伤。
不管是柑橘种植市场还是其他市玉蒲团笑传场,任何市场都有风险,难免都有不测风云,但是只要掌握科学的管理种植技术,会增加面对风险的信心,包括坚持自己的初衷,都会增加在风险获胜的砝码,奉劝现在正准备养柑人的黄碧仁,一定要有耐心,目前掌握科学的管理技术才是重中之重刘宣苦读成才。还有那些跟我一样正在种植柑橘道路奋斗的人们送一颗恒心,一定要及时追赶现在最新的种植技术和方法,别吝惜现在的时间,现在气候变化极快冰嬉,尤其是现在各种肥料,农药种类繁多,良莠不齐,时刻紧跟时代步伐,学习最新种植管理技术是关键。龚氏化工植保学院
调禾6+1 | 油菜的高产稳产的方案
花生控旺高产不早衰 | 枣树坐果保果
调禾6+1苹果上的特效
硅·锌力(完全版)
硅·锌力大葱上的奇效| 柚子上的效果
硅·锌力--在黄瓜上的神奇效果
龚氏化工·好巴郎滴灌肥·视频大曝光
向日葵授粉是关键,授粉润花液帮忙
硅肥的营养作用及如何补充硅营养
水稻想增产、博士来支招!
龚氏化工大事件
李明和农资届两位男神关系不一般
李明.袁隆平.蔡德龙.闭门商讨
龚氏与老挝签约,会场突现惊魂一幕
老挝南塔省农业厅考察龚氏化工
袁隆平院士接见李明,视频大曝光
特大新闻!龚氏化工总公司挂牌上市
龚氏化工有喜事,硅肥之父来了
又一农药产品,被全网点名

点击这里,了解尚品介绍和使用方法:
尚品,你了解多少?

龚氏化工·尚品
有效成分含量:240克/升
剂型:悬浮剂
乳白色,吸附性相当好
能快速深入植物体内,
10秒钟内追杀真菌、细菌性病害的病原体
杀灭率在98%以上,持效期长达15天以上
尚品试验效果大汇总
溃疡病竟被这样治疗|河南农化界这家公司疯了
花生青枯病实验效果|核桃炭疽病试验结果
桃树细菌性穿孔病试验|黄瓜霜霉病实验效果
西瓜叶枯病实验效果|水稻稻瘟病实验效果
花生叶斑病实验效果|尚品葡萄试验已出速看
我是经销商,我为尚品代言|豆角叶斑病治疗
火爆推荐


长按识别二维码一键关注龚师傅
如果觉得上文不错,请点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