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超时空犯罪集团【视频】欢乐野炊行——龍腾虎啸体系昆明三尖山羊汤锅活动分享-掌尚赢航

2020-03-01 全部文章 416

【视频】欢乐野炊行——龍腾虎啸体系昆明三尖山羊汤锅活动分享-掌尚赢航我靠被潜了


欢乐野炊行——龍腾虎啸体系昆明三尖山羊汤锅活动分享
炎阳七月,借着这炎阳时节,龍腾虎啸体系大家庭为了丰富体系成员业余文化生活天星教育网,缓解工作压力广告风云,促进成员团队之间的交流报答简谱,增强集体荣誉感,营造和谐融洽的团队氛围杨洋三嫁。于2018年7月29日组织了“龍腾虎啸体系欢乐野炊行”————昆明三尖山羊汤锅野炊活动德彪西月光,活动气氛非常热烈,大家各个都精神饱满川东游击队,兴高采烈密云组工。
龍腾虎啸体系欢乐野炊行————昆明三尖山羊汤锅野炊活动

29日早晨6:00开始群里就有伙伴发起出发消息柳潇潇,到了上午9:30陆续有伙伴来到了素有“草原”之称的三尖山,这里没有都市的喧嚣和繁华斗破之灵风,有的是茂林青松树超时空犯罪集团陈迪生,山清草平大江油论坛网,清幽宜人的自然美景。伙伴们在这里开始了一天的“昆明三尖山羊汤锅欢乐野炊行”太平记。

伙伴到齐已是中午11点,龍腾虎啸体系大家庭前面到达的伙伴们已经把洋芋,包谷烤熟了暗黑魔电,后到的伙伴一阵享用后就开始各自的玩耍:有的打羽毛球,有的踢草原足球黄鸿年,有的跳起的骚气的舞蹈:

一阵不玩耍之后龍腾虎啸体系的创始人龙总作了当下大环境的分析和平台的详细分享王振轻,大家听的非常的认真:








龙总分享的另一边是我们的一些伙伴配合体系餐饮部的王部长在准备着树林中美味的羊汤锅


分享完后大家集体享用美味羊汤锅


最后合影留念泸西天气预报,翟煦飞成仁达己东汉霸王传,团队致胜。


相关文章